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YSL PARISIENNE 巴黎淑女 女性淡香精
YSL PARISIENNE 巴黎淑女 女性淡香精
YSL PARISIENNE 巴黎淑女 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甜甜的莓果香,濃郁的玫瑰香,不衝突的甜美中帶上小性感,就寢前灑上,夢中都會在莓果花園裡曼舞。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黑莓、小紅莓
中 味: 大馬士革玫瑰、牡丹、紫羅蘭
後 味: 麝香、廣藿香、檀香、香根草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33002
YSL PARISIENNE 巴黎淑女淡香精版本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4,980 3,550
YSL PARISIENNE 巴黎淑女 女性淡香精

巴黎的破曉,在曙光初現之際,神秘的她驟然出現。逝去的昨夜將會永遠是個謎,嫵媚的她於天剛亮的時間出現,她懂得愛、懂得生活。度過了精彩的一夜的黑衣女郎。一名擁有天使面孔的女子,日出時身穿晚禮服,她說這才是無拘無束。 誰跟隨她走過艾菲爾鐵塔前的小橋?是他?是你?只有一朵玫瑰伴隨著她。哪裏找來這朵綻放繁華的花朵?是在庭院隨手採摘?是愛夢交織時的收穫?是一夜越軌放縱後的紀念品?私密的真相,只埋藏在巴黎之中...... 她失去蹤影,留下神秘的香氣,她的名字叫凱特摩斯,芳香的餘韻則是全新PARISIENNE香氛。

 

PARISIENNE香氛代表的是這永恆的女人: 她擁有屬於自己的個性、叛逆、不受約束。容不下平白易見,只蘊藏萬般暗示…… YSL PARISIENNE 巴黎淑女高雅的花香釋放木質氣息,富神祕感且綻放著光芒。PARISIENNE香氛代表的是終極的女性魅力,被男性擁抱時的溫暖碰觸使它變得更加溫暖。
 

香氛的前味,極富現代感,有如塑膠物料的光澤或高跟鞋的金屬片一般,小紅莓的酸味強烈且鮮明,釋放出一點傲慢氣質,搭配柔和果香味的黑莓,象徵PARISIENNE的享樂主義。香氛的中味是盡顯女性撫媚的大馬士玫瑰,它與紫羅蘭協調的恰到好處,就像凱特摩斯身穿的皮革外套一樣兼具感性及性感。相反地,牡丹則帶給PARISIENNE猶如清晨般清新的青春氣息。木質香調的後味激發強烈的情緒動盪。首先,廣藿香擁有極度的神秘感。接著散發男性氣息的香根草與釋放撩人女性魅力的麝香和檀香,這些香味互相纏綿,顯而易見PARISIENNE經歷過那醉人”戀愛之夜”。

 

香水的創造者:Sophia Grojsman, Sophie Labbé YSL PARISIENNE 巴黎淑女在香氛和瓶身設計上融合了Paris的浪漫色彩與都市小女人的柔和甜美的情調,是Paris 巴黎香水的設計理念的延伸。珍貴的香水瓶身,錯綜複雜的雕琢表面猶如巴黎粽橫交錯的街道一般,柔美的設計,像是她剛睡了一夜的床單,淺粉紅色調媲美清晨的淡色天空,YSL的Logo彷彿烙印在黑色皮革上,感覺高級精緻。一個完美的設計,正如YSL賦予PARISIENNE女子的衣服同出一徹。

弱水 大眾可接受的清甜芳香。前味的果香酸調不明顯,轉瞬即逝;中味的花香持續很長的期間,玫瑰、紫羅蘭混合出非常有氣質的味道。擴散力不強,味道卻比想像中來的持久。香水感不明顯,適合不喜歡很香水濃度很招搖的小資女,還意外地讓人覺得好感度提升。
Ina 前味稍微有點強烈的甜不太喜歡,半個小時後就是淡淡的果香一直持續很久,聞起來很舒服、很好聞,平常有噴果香的絕對很好駕馭。
離離 這瓶味道是微微的甜,像名字一樣是淑女的味道,適合文靜的少女,蠻安穩清淡的感覺,不難駕馭,有點像更有氣質的痱子粉味,可惜的是少了一些特色。
美姬 以為會是成熟的味道, 結果是甜甜的, 不是濃郁的甜, 是酸甜莓果味, 到了後味變得很清香, 後味淡淡的但很持久, 持香度真的很好。
Nini 這瓶是妹妹的香水,有天想要換新味道就拿來噴,總覺得甜味和我不搭,前調我覺得甜了點,但是後味是舒服的,喜歡甜甜花果香的人應該會喜歡,YSL香水有個好處是非常持久!
Lanber 第一次是在sasa試噴,噴過後就愛上了,在網路看到1976香水立碼下標, 味道非常好聞,又很持久, 香到不行,超喜歡~~~~♥
Christina 甜甜的果香-這是我對這款香水的第一印象,不難駕馭,要小心用量否則味道可能會太過強烈哦
Ann 香味是甜果香,喜歡有點女孩味的感覺這個很適合妳喔!不過玫瑰味 我沒有感覺突出,還是以果香為主的香味。
Ann 其實我剛開始並不喜歡它,這只是在免稅店想把外幣花掉而購買的,果香味一開始撲鼻而來,覺得這個應該是適合少女吧… 稍甜,跟我的風格完全不一樣,但想想我沒有偏甜的香水,才順勢買買,這是我的平常日會噴的香,覺得她不難穿上,果香讓自己覺得可愛,也是另一種風格。
merry 甜甜的莓果香,濃郁的玫瑰香,不衝突的甜美中帶上小性感,就寢前灑上,夢中都會在莓果花園裡曼舞。
R 這是我自己買的第一罐香水, 到現在手邊有了10多罐, 他還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黑莓加上玫瑰的組合, 甜美中帶點成熟卻不會感覺很超齡~ 是我心中第一的約會香水!!
小穎 我好喜歡這個果香,不會太甜膩,卻又帶點可愛的酸甜氛圍,是個適合年輕女生使用的香水!!卻又不失他的個性,不太與人撞香的好味道:)
good541030 果苺的沁甜香味,隨著開瓶之後霎時恣意出,讓自己感受甜蜜的喜悅,而每每慵懶沉悶的心情瞬間被著甜蜜愉悅的氣息感染,很喜歡這瓶香水給人煥然一新的幸福感~!^____^
oops!! 炎熱的天氣,噴上這瓶香水可以讓自己全身散發甜美的果香味,可以很陽光也可以很溫柔很優雅,味道很多變唷!!有小紅莓甜甜的味道,不淡不濃恰到好處~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