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潘海利根 Elisabethan Rose 伊莉莎白玫瑰淡香精
潘海利根 Elisabethan Rose 伊莉莎白玫瑰淡香精
潘海利根 Elisabethan Rose 伊莉莎白玫瑰淡香精
馥郁款 優雅路線
非常淡雅可愛的玫瑰,不具任何侵略性,安靜的 令人聯想到穿著白色澎裙手持白色蕾絲陽傘的歐洲仕女...非常推薦的一款很有氣質的香!!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榛果葉、杏仁油
中 味: 肉桂、百合、玫瑰
後 味: 岩蘭草、麝香

198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28103
潘海利根 Elisabethan Rose 伊莉莎白玫瑰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30ml 3,500 3,150
628102
潘海利根 Elisabethan Rose 伊莉莎白玫瑰淡香精(新版本)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7,300 5,840
潘海利根 Elisabethan Rose 伊莉莎白玫瑰淡香精

陽光穿透那酒杯中的香檳呈現出如絲絨般的華麗色澤,微小的氣泡精靈茲茲地跳躍著,一抹玫瑰的香韻隨著這舞蹈而向上蹦出,經過這午後微雨的洗禮,那園中的玫瑰更顯其傲人的芬芳。

以位於肯特郡的西辛赫斯特城堡花園(Sissinghurst Castle Garden)為靈感,Penhaligon's於1984年推出伊莉莎白玫瑰。這座美麗的英式花園是1930年由作家薇塔‧塞克維爾‧韋斯特( Vita-Sackville West)以及他的外交官先生哈羅德(Harold Nicolson)將佔地400英畝荒廢許久的伊利莎白女王大宅庭園所重新妝點而來。女主人薇塔‧塞克維爾‧韋斯特也在此創作出了許多舉世聞名的著作。

Sissinghurst在古老的薩克遜語中為「森林中的空地」之意,在陽光照耀下呈淺綠色的草地將樹林襯托得格外明顯,在沒有外墻的阻隔之下,視線順著草地而直接滑向那遠方的地平線,庭院的花園與室外森林的草原丘陵聯成一體的美麗景致。而Sissinghurst的玫瑰花園內也栽種著象徵英國古老歷史的知名都鐸玫瑰。

伊莉莎白玫瑰以天竺葵的清新芬芳與馥郁的庭院花香重唱揭開了愉悅歡欣的前奏。而洋柑橘與紫羅蘭則跳躍般的填滿了這悠揚樂章的感官。隨著玫瑰優雅的曼妙舞步,麝香、琥珀和檀香有如受其吸引而圍繞簇擁在其身旁,隨著她的起伏而曼舞,是嬉戲也是渴望、交織綿密出了那纖細而浪漫的午後庭園詩篇。

玫瑰花瓣傾瀉而下,有如瀑布一般、近乎奢侈,匯聚成了花朵的碧潭 殘破的牆體,包圍住了茉莉的馥郁芬芳 隨著噴泉的水聲淺吟低唱,在那風中徘徊流轉 。 進入花園的每一個小小精靈,請允許我送給你這小小的驚喜 《庭院》作者: 薇塔‧塞克維爾‧韋斯特 / 西辛赫斯特城堡花園的女主人

Ann 一開始是一個馥郁飽滿的味道,他的玫瑰為中帶有甜味有點像荔枝的味道,再搭配上清新的柑橘味與溫暖的肉桂香。隨著玫瑰的香味慢慢散發,帶出一點葉子味,整個香水的味道變得比較清新。在葉子氣味退去後,就剩下玫瑰香味(有點像獸首系列裡的狐狸那支香水的味道)。
AdeleAi 這瓶每次噴每次總有人問、好香的味道,生平第一次被人問最多次的香水就是這一瓶、連老公都說好好聞好香ㄛ,所以我又再次回購一瓶
若葉 非常淡雅可愛的玫瑰 不具任何侵略性 安靜的 令人聯想到穿著白色澎裙手持白色蕾絲陽傘的歐洲仕女...非常推薦的一款很有氣質的香!!
小英 如果美酒用醇來形容,那這款香水也可以用醇來形容她的香氛吧! 一聞上她時就沒有太過複雜的前味。醇醇的濃玫瑰香,是很道地的英國玫瑰。她聞起來可不是一支或一束的感覺!而是一整間屋子都是玫瑰的感覺.濃而不膩!雖然她是淡香水,可是個人覺得香氣的持久度蠻耐的,值得推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