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NAUTICA Voyage 航海男性淡香水
NAUTICA Voyage 航海男性淡香水
NAUTICA Voyage 航海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這款真的適合濕熱天氣的台灣,即使流汗的時候,不會破壞原來的氣味,而且在室內的味道不會太有攻擊性並且持久,健身房使用也恰當。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青蘋果、薄荷
中 味: 含羞草、水蓮
後 味: 麝香、木質琥珀、苔蘚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61101
NAUTICA Voyage 航海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000 750
461104
NAUTICA Voyage 航海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200ml 特大瓶 3,650 1,250
NAUTICA Voyage 航海男性淡香水

風的觸感、浪花的味道、還有令人精神振奮的海洋,驅使男人開啟從未被探測過的新冒險旅程。

 

NAUTICA VOYAGE航海,就是能讓你有這樣的活力,帶領你前往未知的領域。 積極從事於戶外或晚上娛樂活動的男人,NAUTICA VOYAGE航海,訴說著男人每天追逐平凡中的驚奇,勇於挑戰,跨越自我的界限。NAUTICA VOYAGE航海,是旅程、夢想、冒險的開始,是屬於那些對自我無設限的男人的。

 

瓶身的設計同時包含複雜與簡樸兩種不同元素,海洋藍的曲線切面玻璃,猶如一艘完美的船艦隨著顫慄的風航行於深澈的藍海中。海軍藍點綴下的銀色瓶蓋,是來自於帆船絞盤的靈感。 由多次得獎的調香師Mr. Maurice Roucels親自設計。NAUTICA VOYAGE航海呈現一股清新沁涼的海洋風調感受~

Aromania 渡假氣氛的海洋調,清爽又不失氣質,很像在渡假飯店裡會聞到的高級香氛,也不是會暈的那種水生調,CP值超高,在沙發或床上噴一些也不會心痛!
王道吉 辦公室中有一個帥氣的白領,他擁有著非凡的能力和充滿活力的人格。他就像是Nautica Voyage香水中的海洋勇士,充滿著勇氣和決心,迎接著每一個挑戰。 每天早上,他都會噴上Nautica Voyage的香水。這種活力的香氣讓他充滿自信,準備迎接一天的辦公室挑戰。當您在辦公室中處理繁忙的工作時,它的香氣會讓人保持冷靜和清醒。這款香水非常細膩,不會讓人感到壓抑或煩躁,只有自在和放鬆。
Chikerphy 味道很清新,水蓮跟麝香搭配的恰到好處,這款倒像是中性香水,少了男性的剛烈多了溫和的木質花香;淡淡香味持久,很適合夏末秋初來使用。
Diss-ney 花香、年輕、溫和、優雅的味道,也是少數在dry down以後不會「回暖」的男香之一,整體偏優雅的味道,因此不會刺激、冷冽,香調中雖說帶有木質,但並不明顯。與其說是夏天的香水,感覺更適合百花盛開、生機盎然的春季!
愛香的中年男子 這款真的適合濕熱天氣的台灣,即使流汗的時候,不會破壞原來的氣味,而且在室內的味道不會太有攻擊性並且持久,健身房使用也恰當。
AGIMI 本人目前正使用的上班愛香!比起普遍前調的柑橘調取而代之的是蘋果甜香,後帶來蓮花香。不嗆鼻卻不失優雅的清香,夏日的首選,一穿彷彿置身在台南白河盛開的蓮花旁,微風一彿所來的涼爽。已噴了超過1/3,打算再回購。
萌萌元 一直以來,就是喜歡NAUTICA的香水,這次買NAUTICA Voyage 航海男性淡香水,真心喜歡這海洋清新的感覺,一直散發著徐徐吹來的海風,彷彿置身在海上的感覺,非常適合上班族的我。
Saria 這是許願福袋中的另一瓶大香,雖然不在我的許願清單中,但依然感謝可愛的小天使幫我用心挑選,是一款適合夏天清新的香水,老公也喜歡這樣乾淨明亮的味道,只是,我老是口誤,說它是航海王香水,中動漫的毒太深了!
香香的 NAUTICA Voyage 航海男性淡香水, 蠻喜歡的香水之一, 味道蠻甜的又有一點帶冷的感覺, 持久度OK, 男女回頭度都還蠻高的。
小佛爺 前調的蘋果與綠色氛圍很亮眼,接著主角荷花貫穿整支香味,夏天代表花朵-荷花,香味符合炎熱的溫度,香味持久性適中3-4小時,天氣熱就噴它,讓蓮花香味帶你出淤泥而不染,遠離世俗紛擾。
Iennal 這款香味穿在身上非常舒服,相當清新,很輕柔,完全沒有侵略性,是一款大眾都愛的味道,不用擔心有"任何人"不喜歡這款香水,如果沒聞過,盲買也不會出錯!這是一款絕對適合"炎炎夏日的香水":剛噴出來的味道帶著陣陣的沁涼,勁爽的青蘋果香,隨著時間經過,蓮花的香氣會散發出來,柔和的與青蘋果完美結合在一起,散發出十分宜人的清甜香氣。穿著走在路上,一陣風襲來,連我都被這個香氣吸引住,忍不住低頭聞聞看自己的味道!
存在主義大師 個人不喜歡苔味,在福袋抽到之後送人了。但是不得不說是很特異,幾乎一定不會撞香的味道。從頭到尾豐富的苔味一直源源不斷地衝出,像在海中游泳被一隻儒艮親吻一樣,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Wyuce 「青蘋果 海水」青蘋果的香甜清爽最適合炎熱的夏天,而香調中的薄荷和蓮花則營造出海上活動的自由舒暢。持香約四小時,適合好天氣時使用。
小賊 這瓶Nautical Voyage比起之後推出的N-83,個人還是更為喜好原版,已經回購第二次了! 雖說是男香,但連女性也很喜歡,有著清甜的海洋風卻不會有太濃厚的苔蘚味道(N-83對我來說太濃厚),相當清爽適合夏天使用,強力推薦!
dreamfly75 和男友曖昧的時候,就很喜歡他身上這個味道,常情不自禁的想靠近他,味道清新、簡單,卻又不過於俗氣,後來才發現是NAUTICA Voyage,很推薦給大家,這款各年齡層都很好駕馭。
Prince 此瓶當初在專櫃聞時就很喜歡他的清新海洋風格,以我25歲剛踏入社會的男性來說,外出旅遊時Voyage不會顯得太過成熟並保有清新活力。而上班時,也正好代表著年輕人有活力的衝勁,越到後味,成熟的麝香也開始慢慢顯現,相當適合需要活力注入的男性使用。
奧利佛 Nautica Voyage 一擦上去很明顯就能聞到青蘋果的香味和清新的薄荷,我個人覺得又有點像汽水的味道,非常clean, fresh and breezy,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 此外Voyage的持久度也很棒,大約可維持6~7小時,這是很多海洋調的男香做不到的,同時又很有男人味,很陽光男孩的味道.瓶身設計簡單大方,值得收藏.
Chi 清新的味道,讓人眼睛為之ㄧ亮,青蘋果與薄荷的絕妙組合,讓你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
這是用過的第二款NAUTICA,如同品牌的特徵,一聞到就彷彿置身在大海裡, 不會讓人感到負擔,很少人會對這味道感到排斥,是個很平易近人的香味, 穿上它,會使週遭的人感到你是個好親近樂觀帶有活力的大孩子。
ANDY 我昨天新用了這款香水~在不同的場合裡(PUB~辣妹撞球館~KTV)就有三個美眉說好好聞(還貼上來聞ㄟ)~這款香水能幫助男性拉近跟喜歡女性的距離哦~附帶一提~這款香水適合在下了班的休閒娛樂時使用~職場上(以穿襯衫,西莊的上班族或業務為佳)我推薦萬寶龍的星際旅者~清新的木質調~會讓你在工作上看起來更有活力與個人魅力~也會拉近女同事和客戶們與你的距離哦!
Charles 是一款清新脫俗的香水,由遠到近的變化都讓人猜測不到的好聞, 非常適合上班族的香水,徜徉在海洋中的香氣,讓人想忘都忘不掉.
小葉 木質清新調 前味:薄荷、青蘋果~喚醒身體,振奮精神。中味:含羞草、水蓮~強烈的水分元素。後味:苔蘚、麝香、木質琥珀 ~無法抵擋的濃烈男人味
小新 剛開始一聞到這個味道給人一種清新很有精神的感覺 有別於其他的海洋調 味道甜而不膩 辨識度很高
yj517139207 前味以青蘋果味道為主混著一點薄菏味,味道果然振奮清新阿,中味就有海洋的感覺了,後味卻轉為沉穩的木質調,變成了成熟的男人味
minkan 這支蠻中性的,在清新的味道中沒有常見的柑橘或葡萄柚,帶甜味沒有酸味的清新海洋風格,很舒服不會刺激。
耕宇 前味主以青蘋果,卻聰明的加上一點薄荷,立即從果香調成為清涼感首選,即便過了一段時間,也因為苔蘚的定香,而不至於女性化,優秀。
CHIAWEI 今天收到這瓶NAUTICA Voyage :我用了一下比起Herrera Aqua我更喜愛這瓶NAUTICA Voyage 航海:在夏天用這瓶NAUTICA Voyage 航海不會太突兀:青蘋果、 薄荷帶來的是喚醒,振奮:還有清爽:含羞草、水蓮帶來是海洋:藍天:白雲:自在:翱翔:而苔蘚、麝香、木質琥珀:帶來是底調但是屬於夏天的獨特氣息:這瓶NAUTICA Voyage 航海超棒:我現在夏天跟輕鬆場合改用這瓶走向戶外:陽光:海邊:藍天:白雲:而正式場合:能帶來貴公子氣息:是用寶格麗經典大吉嶺茶
j7801262002 NAUTICA 這瓶香水,仿佛海風輕拂、浪花的氣息席捲而來。清新的海洋調,讓人感覺身歷其境,正處在海中央無拘無束的感覺。
阿成 我超愛NAUTICA的海洋清新的氣息,不會有大部分香水的侵略感,但又不失香水優雅感,它讓我彷彿是著了迷的迷戀
xy884052000 一向以清新聞名的NAUTICA 這次在航海男香裡 加入了香甜的青蘋果混合著涼爽的薄荷 為男人製造出一個完美的冒險之旅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