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Sarah Jessica Parker Covet 莎拉潔西卡派克慾望拜金女淡香精
Sarah Jessica Parker Covet 莎拉潔西卡派克慾望拜金女淡香精
Sarah Jessica Parker Covet 莎拉潔西卡派克慾望拜金女淡香精
優雅路線 性感香
已經用了好幾瓶,是我最愛的香水之一,香味很柔和,清新的味道,像被青草的氣息環繞,一整天都是好心情,好幾個朋友說味道很特別,很喜歡這個香味,問我是什麽牌子,可惜停產了,所以多囤了幾瓶,是會讓人聞上癮的迷人味道!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苔調
前 味: 青草、西西里檸檬、巧克力
中 味: 忍冬、木蘭花
後 味: 木質香、麝香、龍涎香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57603
Sarah Jessica Parker Covet 慾望拜金女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500 1,580
Sarah Jessica Parker Covet 莎拉潔西卡派克慾望拜金女淡香精

全美最受歡迎的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在歷經女主角不合及拒演的風風雨雨下,終於要開拍了,此;刻正如火如荼的進行拍攝作業。這部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電影,到時必定再次掀起全球的流行「慾望風潮」。

而劇中那位時尚、最受歡迎的女主角之一凱莉(Carrie)--莎拉潔西卡派克,在投入電影拍攝的同時,並未忘記她最愛的香水事業。繼2006年6月推出的LOVELY香水,讓全球的女性朋友為之瘋狂,總銷售量達到1600萬美金,2007年莎拉潔西卡派克的的第二支香水—Covet慾望拜金女,即將在台灣上市,預計將會掀起另一波時尚流行的拜金風潮。

有別於莎拉第一款女香的古典優雅,精緻時尚的Covet慾望拜金女,呈現的是莎拉潔西卡派克獨織一格的現代時髦品味。前味融合翠綠青草香、多汁的西西里檸檬,特別的是加入些微苦味的巧克力;讓前味呈現前所未有的清新如晨曦的水露。甜蜜芬芳的忍冬及可人木蘭花的花果香中味,交織而成迷人女性魅力。溫暖感性的木質香揉和具異國風味的性感麝香、龍涎香,餘味繚繞令人神魂顛倒。

閃耀著鑽石璀璨光芒的瓶身設計,渾身充滿了藝術氣息,玻璃瓶身巧奪天工的被雕塑成宛如一顆炫麗的圓形寶石,瓶口處以金線鑲成一圈圈的裝飾,就像是圍繞在脖子上的鑽石項鍊,瓶蓋部分,就像是多層次設計的戒指,矇矓而低調,像是你我夢寐以求的頂級奢華珠寶,讓人無論如何都想要擁有它。

Mimi Sung 柑苔調與巧克力構成一種濃厚馥郁的香氣,但是並不甜,中後的忍冬、木蘭花更是增添了女人味,在我身上並沒有大家提到的綠意,反而是一種濃厚絲滑、頗具女人味的溫暖香氣,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在秋冬天使用,春夏可能會有點過分厚重。
Lilian Ho 一開始噴的味道很像歐舒丹的純境之光,都有梅子味,後來有一股清新的味道,應該就是青草,整體聞起來是舒服的,不會濃郁!瓶身很漂亮、瓶蓋好可愛,拿在手上感覺就像一顆柿子!這瓶會讓我想囤貨!
小舞 溫柔的成熟香氣,我可以聞到的味道有蜂蜜、巧克力,青草的味道並不明顯,但整體而言非常棒,沒有商業香水的嗆鼻,大力推荐!
cosy 已經用了好幾瓶,是我最愛的香水之一,香味很柔和,清新的味道,像被青草的氣息環繞,一整天都是好心情,好幾個朋友說味道很特別,很喜歡這個香味,問我是什麽牌子,可惜停產了,所以多囤了幾瓶,是會讓人聞上癮的迷人味道!
Chiao 很特別的梅子粉香味,很有小女孩的淘氣感,又帶點柔柔的女孩味,很適合冷冷的天氣
kant920 名字和罐子很搭,卻和香氣不搭,香氣是很舒服的青草香,像赤腳走在大安森林公園,巧克力香也是淡淡的,微苦的那種,整個是天真自然的野餐步調,真的搞不懂哪裡拜金了呀
Ching 第一次試噴這瓶香水,沒聞到巧克力的味道,倒是聞到梅子粉的感覺。相當特別的香味,讓我不斷湊近手腕聞,立馬就買了100ml的。
H 當初買下它是衝著它已經絕版停產了(噢~你知道的~身為一個香水控看到"絕版"2字一定瘋狂),收到時發現它的瓶蓋很特別,像一朵小花,瓶蓋中間的洞拿條鍊子穿過去就可以當項鍊了!(笑) 整體瓶裝設計上給我的感覺就是專櫃級以上的高級奢華貨。至於氣味,前味帶點柑橘味,給人有活力的感覺。中後味之後帶點野性與誘惑的感覺。整體來講,個人認為頗適合都會女性使用,有種奢華感、時尚感、都會風的感覺。
靡靡之音 這不是款清新的香水,帶著甜甜的粉味,比較適合秋冬吧~適合成熟的女性~
callmeaida 很棒很有氣質的香味,很喜歡他的後味,透過體溫釋出淡淡的香草味以及麝香味,秋冬非常適合,而且持久度很夠!
酸子 噴上去,前面的巧克力跟檸檬會勾起我對某種食物的幻想~像是一塊好吃的蛋糕!而薰衣草又有鎮靜安撫的作用,一直到中味及後味,都是那種淡淡的~很舒服的感覺。雖然她的名字中有"慾望拜金女",但我卻覺得這是一罐可以使人處於平靜安穩的療癒系香水,甚至可以做為睡前香也不為過!還是,這個調香師的意思是,擁有了這罐就可以舒心滿足了~所以這罐就是我們的"慾望"呢?^^
惡阿比 獨特.自己的愛香之一.讓人一罐接一罐的沉淪..對我來說就是致命的吸引力..愛死它了!!
yj517139207 味道超級特殊.前味是清新的柑苔香調,之後聞到一谷特殊的巧克力味卻很融合不會很突兀,感覺很特別,中味是甜美的花果香,後味是令人溫暖的木質調,非常創新的香調組合,但卻很經典
doris 經典中時尚感與香味,符合喜愛慾望城市的女性朋友,後味持久且舒服,噴在衣物上,更有不同風格呈現!!
GIGI 只要噴了這一款COVET就會上癮般愛不釋手.透過皮膚的溫度帶出的香氛是種隱隱約約的誘惑感卻又不失氣質韻味,清晰的果香透過柚木與後味的木質香调襯托出溫柔婉約又不失自信的女人香!
connie324 噴上它先是感到綠色檸檬的清新活力,背景帶點黑巧克力的香純濃郁,最後的龍延香奢華貴氣,創新大膽的香氣組合相當持久!
dd2960 這支香水氣息完全沒有拜金女的感覺,淡淡的花草香,反而十分素樸而且優雅;如果把它的身體乳拿來當護手霜使用的話更棒,舉手投足之間,都有種置身在芳草大地的開闊感,心情跟著都開朗了起來
Gemini 真的是有別於莎拉潔西卡派克的第一支女香,這一支香水的前味是明顯的柑苔調,最特別的是她帶出一股不甜的巧克力香味,兩者很巧妙地搭配在一起,之後再引出曼妙的花香中味,給人一種獨特.時尚又溫暖的香調和感受~
xy884052000 裝飾瓶身上面的寶石 讓人覺得他不僅是香水 更是更奢華的裝飾品 天竹葵葉和西西里檸檬的味道突顯女人獨有的魅力 加上特殊的巧克力香味 讓整瓶香水多了年輕的俏皮可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