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Elizabeth Arden Mediterranean 蔚藍地中海女性淡香精
Elizabeth Arden Mediterranean 蔚藍地中海女性淡香精
Elizabeth Arden Mediterranean 蔚藍地中海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暖暖的甜美感取代了原先的濃烈,緊接著又有氣質調的花香覆蓋而上,像一場魔術秀般,層次鮮明的前中後香味輪番上場,好精彩啊,是一款意外的驚艷香!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西西里橘子、桃子花蜜、李子
中 味: 星木蘭、紫藤花、馬達加斯加蘭花
後 味: 麝香、琥珀、檀香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49403
Elizabeth Arden Mediterranean 蔚藍地中海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700 950

在什麼地方,才能貼切表達藍色的深淺,在天上、也在海上;在什麼地方,都想要被觸摸,也渴望被看見;在什麼美麗的地方,每個女人竟都感覺自己變得更為迷人…
是蔚藍地中海。只在蔚藍地中海,藍,可以被暈染出這麼多層次與意涵,充滿陽光哄暖的蔚藍天色、藍到耀眼的靛藍色屋頂教堂,沁涼剔透的淺藍海水,只有蔚藍地中海香氛,這樣優雅、迷人卻又閑適的動人香氛下,女人願意為溫暖的陽光哄誘、愛琴海風氣息包圍,褪去她的羞赧,讓這個蔚藍香氛引領直覺,在旅途的下ㄧ個轉角,遇見他。>


Elizabeth Arden Mediterranean 蔚藍地中海融合花香且帶有乳香的木質香調,前味閃閃耀動的多汁果香,有如太陽親吻過的香調,融合了甜蜜的桃子花蜜、甜美多汁的西西里橘子,創造了一種美味的、多汁的香氛耀動,李子讓溫馴卻蠱惑的香氛裊裊纏繞。中味的盛開花香,以充滿歡騰氣息的花香鋪陳開來。星木蘭融入在這種多汁果香當中,鋪陳出一種盛開的花香味道;一簇簇紫藤花則讓人回想到春天的香氣;馬達加斯加蘭花從白天到黑夜隱隱地釋放著一種溫柔引誘的香調。後味乳香的暖調來包圍令人難以忘懷,檀木是種具有神秘、神聖的氣息;麝香,給予了一種感官的溫暖,為後調加入了持久的質感以及無法抗拒的誘惑香調;琥珀的低語則纏繞在肌膚上,久不逝去。


Mediterranean 蔚藍地中海的瓶身簡單、高雅。擁有極為女性化線條的橢圓形天藍色玻璃瓶身,增加了重量感。這個可透光的玻璃瓶身,誘惑著所有拿著她的人。摩登、多面捶銀的瓶蓋與玻璃瓶身成了細緻的對比。全像攝影的外盒設計是對於地中海的清澈天空與靜謐海洋的投射。華麗兩段式外盒包裝中,捶銀色基座呼應了香水瓶蓋的質感。

玫瑰 這支香既甜又粉,像是在戀人撒驕的懷抱。我實在感覺不出什麼藍色晴朗的海的意象。 為了消滅它的甜膩,我都得再加薄荷與香根草去中和。
愛買香水強迫症 福袋小編搭的另一牌香水,雖然這支味道前面有點重(小刺鼻),但後味就蠻溫和舒服,偏成熟的味道~個人還是比較愛他們家的第五大道
閃閃兒 一開始噴的時候想說,這是雷香嗎?但是幾秒鐘過去,暖暖的甜美感取代了原先的濃烈,緊接著又有氣質調的花香覆蓋而上,像一場魔術秀般,層次鮮明的前中後香味輪番上場,好精彩啊,是一款意外的驚艷香!
clarehua 剛噴下去時有點嗆,橘子的味道比較明顯,之後奇妙的乳香味慢慢浮現,有點像是加熱的柳橙多多(但不甜),整體味道偏暖,可能較適合秋冬使用,或在睡前噴,享受乳香營造出的那種安全安全、幸福感。
yj517139207 前中味是甜甜的花香跟果香,中後味花香融合一點木質調非常的好聞,很愛中後味。
sapphire.ccy 香甜的果香交雜著花香,甜蜜中帶著氣質的誘惑;隱約中流出低調的暖暖木質香,像是被情人緊緊地又溫柔地環抱住一般,滿心甜蜜歡愉又溫暖安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