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Bvlgari Omnia Amethyste 寶格麗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紫水晶)
Bvlgari Omnia Amethyste 寶格麗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紫水晶)
Bvlgari Omnia Amethyste 寶格麗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紫水晶)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這瓶的花香味很重, 剛噴的時候覺得很強烈, 但隨時間慢慢與空氣、體溫結合, 轉化成典雅花香, 十分適合熟女或是有個性的女生! 我是與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 一起購入, 兩瓶都滿喜歡的^^ 這瓶味道也十分持久! 適合冬天噴, 讓人有穩重的感覺.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葡萄柚、 綠葉汁液
中 味: 保加利亞玫瑰花蕾、 鳶尾草
後 味: 太陽木、 纈草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87901
Bvlgari Omnia Amethyste 寶格麗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紫水晶)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40ml 3,200 1,780

寶格麗推出全新花香調香水Omnia Améthyste,靈感源自於紫水晶的虹彩,結合優雅與誘惑,交織成嶄新的樂章。 高雅細膩的Omnia Améthyste香水專為年輕女性設計,以清新的香氛傳達個人特色。純淨、獨特的香氣,可以反映出女性優雅的個性,而一直以來紫水晶所象徵的身心平衡,喚起內心的高尚祥和。低調而性感的香氣,則充分呈現出十足的女人味。 典雅高貴的Omnia Améthyste香調,讓人彷如進入了迎風搖曳的鳶尾花及朝露點點的玫瑰花園。

Omnia Améthyste在香氛的表現上清新有活力,木質基調加上紅葡萄柚香味的點綴,讓人充滿朝氣、活力十足,香氛的表現也更為澄明。中調的保加利亞玫瑰和鳶尾花香則是香水的主調,鳶尾花雅緻、獨特的果香,加上保加利亞玫瑰絲絨般的脫俗香氣,形成最巧妙的組合。這個獨特、感性的香氣會慢慢融入溫暖的基調,溫和清淡的紫草香加上濃烈的木質調,呈現出令人難以抗拒的嗅覺饗宴。 

Omnia Améthyste瓶身的弧形線條,巧妙映射出虹彩色澤,散發靛藍、淺紫到深紫色的光芒。光滑透明的瓶身,圓弧型相交的輪廓,將Omnia Améthyste獨特的性感元素發揮到極致,彷如一件經典雅緻的珠寶。

Lin 久仰寶格麗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的大名,味道清新淡雅,輕盈不甜膩,氣質又溫婉,跟任何衣服都很百搭,出門不知道選哪一瓶香水時就直接選它吧!
Au 前味有微甜的葡萄柚果香和清新草葉香,接著玫瑰和鳶尾的味道很明顯~整體來講帶有一點粉味,是優雅的木質花香調。
Nini 皂感的玫瑰加草香。有著女性的氣質,但低調有個性,不是個甜姊兒! 這味道在冬天有潮濕感,所以冬天我不喜歡用她(但或許有人會喜歡那樣的清冷)。
Una 很溫柔的味道,淡淡花香卻步刺鼻也不會太甜,可以一直聞不膩的香味。瓶身也很特別不需要瓶蓋不怕蓋子不見。放在辦公室每次噴時詢問度都滿高的。很值得推薦當作每天噴的一款香水。
一士 木質味不明顯的木質花香調,這瓶在我身上就是滿滿的花香,甜而不膩,很優雅,很推薦給剛大學畢業要踏入職場的女性使用
MAY 這是寶格麗女香中我最喜歡的香水,不過度甜,不過度香,不過度木質,她給人的吸引力像披上一層薄紗的女士,隱約的你看的到她美麗的臉龐,勾人的眼神,曼妙的姿態,卻又不是那麼的清晰明瞭,讓你想更靠近一點,探探薄紗後那位女士的樣貌。低調,但你無法忽視它的存在,對我來說,這就是這罐香水的魅力。
bintruelove 木質花香味,是一種清新優雅的感覺,寶格麗這系列香水我只喜歡這支,我覺得是支不會出錯的香水,雖然它的包裝不是我的菜,但是它的味道還是很棒的喔!
Alsie 淡雅花香,像是剛泡完花澡的清新,很適合氣質脫俗的女性,算是基本入門款,男性聞了會心跳加速,小心機女人味,回購率很高的一款。
skymay2 其實我本身很害怕女香的胭脂味,但使用這款香水時會有意無意的散發出女人香與個性感~
梨兒 這款香是我現在最喜歡的香了,回購很多次, 聞起來很有氣質,剛噴有點濃,後面散開後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推薦~~~^^
-@@- 之前買大香來送女生朋友的,最近遇到她 她一直非常喜歡,我聞了也很著迷,比起甜膩的 甜美花果香調,木質花香調 更吸引人。
194951 它的味道真的非常輕盈,淡淡花香讓人感覺飄飄然,彷彿被粉紅水霧圍繞,只是整體而言很是清淡也很不持久,滿可惜的。
涵涵 說實話,前味很像紅包味…過了1分鐘,一種木質氣息散發出來,是個很特別的香水,造型也相當獨特,噴完還可以當擺飾或收藏。
我是買機上三瓶一組的Omnia組合,有晶澈、翠玉以及這款紫水晶,延續了Omnia系列的璀璨感,這瓶最值得一提的是前味中的綠葉汁液,乍看之下不知是什麼味道,但一噴上身就有一種濃郁的芬多精的感受,但經過粉紅葡萄柚的調和使她不會太過刺激,加上中味的玫瑰花及鳶尾花,都是適合輕熟女的香氣,是這三瓶中我認為最適合夜晚的一瓶,在體溫的催化下,她會散發出自信且動人、有個性卻又不失性感的誘惑。
chunlin 他雖然是偏濃的味道,但卻不會讓人感覺暈, 噴下去就馬上感覺到了玫瑰的清香, 揉合了鳶尾花的香氣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是一款很有氣質的香水。
Miu 一開始噴覺得還好,試在手上後就開始用電腦,隱隱約約淡淡的香味香味飄來,很清新特別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忍不住多聞幾口。
kant920 我的是小香,蓋子很難開,前面的草汁味我很喜歡,玫瑰花和鳶尾的味道寂寞又冷,不過後味的木質香,會讓人覺得就算沒人理我,我還是可以活得很好、沒人懂我的美,但我依舊很美的那種自信。
妃妃 味道溫婉,聞起來有種沉靜的感覺,好像一種默默地存在卻不可或缺溫柔淡雅女子。
Jean 安靜,優雅,有氣質的香水,是我目前無法取代的最愛。適合溫柔卻有自己想法的職場女性。
ChiaoChiao 這瓶應該是水晶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瓶,明顯而且清甜的花香味,給人十分優雅的感覺,持久度也很好,隨著時間過去,從手上隱約飄來的花香,令人心情愉快~
小草 這瓶的味道也是我很喜歡的花香調!剛開始看瓶子覺得香味應該一般般,沒想到它的香味深深讓我著迷!大推推
茜茜 淡淡的花香,很舒服的香味 也很清新, 感覺蠻適合大學生的, 雖然這是在成田機場買的 好像買貴了, 不過看在香味很喜歡就算了....
Soda 這款香水的味道真的很有氣質!不會太過濃烈的花香,有個性的木質調,會讓人一再想念的味道。
從未聞過這麼特別的香味,冰冷的花香帶點濕氣,非常好聞,也許是木質調的關係,讓我覺得有距離感,卻想一再接近。
玩美傻妹 這是莎莎店員介紹給我的,試聞之後很喜歡,味道淡淡的卻很清新脫俗,雖然我一向喜歡果香調,但這支香水我會想買!
小唯 雖然這瓶香水出得已經有些日子了,但它華麗的外表很難讓人無法忘記,中調是玫瑰味道,非常有質感!
sylvia 沈靜、脫俗、沁涼如水的澄澈花香,帶有若有似無的微甜,雖然淡雅低調,辨識度卻很高,冰山美人適宜。
慶慶 剛開始聞的時候覺得她很刺鼻,噴完走出sasa之後,隨意逛了兩圈,突然"這是什麼味道?"我左看右看正在尋找香味的源頭,手舉起來搔了搔頭,頓時感到驚為天人,原來是我自己手腕上的味道,回想了一下原來是我剛剛在sasa試噴的寶格麗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我立刻回頭手刀飛奔回去,買了三瓶,深怕以後都買不到了。
妮妮 此款香味聞起來很有質感,這瓶香味去百貨專櫃噴了30分鐘後再聞才很確定是我想要的香水喔!
巧達 當初試香的時候,當下覺得味道真的很優雅也很舒服....輕輕柔柔的氣息,回到家後又有不一樣的味道,但依舊淡雅迷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