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YSL PARIS 巴黎經典女性淡香水
YSL PARIS 巴黎經典女性淡香水
YSL PARIS 巴黎經典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第一聞到這瓶香水時 就被它深深吸引,佛手柑明亮的前味牽引著玫瑰的柔美,後味檀香的安定氣味,搭配的太好聞了,感覺張揚中充滿活力,但又溫暖柔美,味道持久度很好 。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紫羅蘭、橙花
中 味: 玫瑰、鳶尾花、金合歡
後 味: 檀香、岩蘭草、麝香

198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45902
YSL PARIS 巴黎經典女性淡香水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25ml 4,980 3,180

YSL聖羅蘭在1983年推出PARIS巴黎女香,巴黎香氛為高雅、自信和細膩的女性帶來浪漫的時刻。縱情的放肆!YSL將著名的法國首都放進瓶內,巴黎人的優雅全都收進這瓶誘人的玫瑰香水中,無時無刻都可以釋放出來的浪漫。

 

香水前味以佛手柑展現清新活力,並以紫羅蘭、橙花帶出花朵的甜蜜魅惑;中味則以玫瑰為主,展現女性的溫柔細膩,並以鳶尾花、金合歡,添加柔美氣息;而檀香、岩蘭草、麝香的後味,則散發無盡的性感與熱情,引人遐想。瓶身設計源自鑽石切割概念, 象徵愛情堅貞不渝,瓶蓋則根據玫瑰花瓣設計,洋溢著愛與熱情,穿上香氛就可以擁有漫步在巴黎街頭般的浪漫氣息喔!

小編 FiFi Awards 1985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具聲望女香
Kady 我的命定香,因為朋友送的小香之後~ 從此以後無法忘懷!味到就是感覺很有年代經典的感覺,好像代表著1983這時代給人的感覺~然後很香很優雅溫柔氣質~ 我也是一個香氛控~ 但聞過無數的香水後,沒有人比他優雅有女人味~
MAMA 每次穿這瓶香水,總覺得整個人都優雅婉約了起來,就是有種身在巴黎的錯覺,古典的浪漫。
wowo 第一聞到這瓶香水時 就被它深深吸引,佛手柑明亮的前味牽引著玫瑰的柔美,後味檀香的安定氣味,搭配的太好聞了,感覺張揚中充滿活力,但又溫暖柔美,味道持久度很好 。
Blinka Simple to wear your bodies.既使僅僅身著一襲剪裁簡約的純白襯衫,穿上「她-Yves Saint Laurent Eau de Toilette 」穿上了落櫻繽紛、穿上了世人投射的矚目翦影~那烙印眼眸深處的絕句讚嘆。
Greenmi 這是驕縱任性,卻也是嬌柔甜蜜的玫瑰花香,俏麗鮮亮的氣息,充滿浪漫的粉紅氛圍,洋溢著奔放的豔麗風采,雖然隱約帶著紫羅蘭柔膩的粉氣,仍維持晶瑩剔透的質地,彷彿春日穿越灑滿陽光的杜樂麗花園,花香挾帶多汁水的綠意席捲而來,迎風抬頭仰望燦燦金光...淡香精與淡香水持久度均佳,淡香精較沉著優雅,淡香水則輕盈透亮,但都是那麼活潑明媚,就像同一個迷人女性在不同時段的面貌,令人戀慕不已。
novia102 當初買這罐時也沒有試聞,看到玫瑰花香調就直接買了!她的味道真的很玫瑰耶,是屬於比較穩重跟成熟的玫瑰香,比較適合熟女使用。
Laven 概括的說,即玫瑰、檀香和紫羅蘭。如果PS Rose是明亮感與銳利靈氣兼具的慧黠少女,YSL Paris就是優雅、穩靜、古典,但有心事的女人。第一個浮現出的形象是《基督山伯爵》中巴黎的莫爾賽夫伯爵夫人梅爾賽苔絲,同時予人美感與距離感。她不會是晚宴裡的焦點,但即使默無一言也仍舊具存在感。個人以為此香適合區間約為二十八、三十左右至五十歲,適合季節為深秋至初春。持久度佳。
icyflammy 這是款非常有女人味的香水,滿滿的花香味。 主調是玫瑰但伴隨著非常濃郁的花香,雖然香味濃郁,但是聞起來很舒服不會有暈香的情況發生。
真子 這支香水我第一次聞到就非常非常的喜歡,在現場聞到完全沒有任何的考慮就買下來了!
dd2960 感覺算是熟女的味道吧,有種復古與性感融合的嫵媚風情,不需噴灑太多,香氣就很持久。
ju阿dy 1988就已經開始用了,新加坡朋友送的,園想送人但是味道太吸引人了就留著自己用. 它不論任何年齡的女性都很適合.濃郁花香, 即使一整天流和也不會減低她的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