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LANCOME Hypnose 蘭蔻魅惑女性淡香精
LANCOME Hypnose 蘭蔻魅惑女性淡香精
LANCOME Hypnose 蘭蔻魅惑女性淡香精
甜美氣息 性感香
非常特別的香味。適合有想法個性獨特的女孩落日後使用。在茫茫人海中的存在感很高。後味溫暖又帶一點誘惑,是我的睡香選項之一。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時鐘花
中 味: 香草
後 味: 維提維、木質香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325702
LANCOME Hypnose 魅惑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400 2,250
325703
LANCOME Hypnose 魅惑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4,200 2,750

Hypnose一個渾身充滿魅力的女人,她了解自己的魅力何在,並且總能慧黠的運用魅力,吸引大眾目光。有時她也會淘氣地使點無害的小心機,讓心上人為之傾倒。這就是HYPNOSE 魅惑 的女人,既時尚性感,偶而她的慧黠又讓你覺得難以捉摸。

Hypnose魅惑女香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紫色透明的精緻瓶身設計,既是精緻唯美的雕刻,也是一種建築學的挑戰。運用寶石切割出優雅的曲線,扭轉的造型,優雅的融合了光線折射,從每個角度看都閃著奢華精巧的光芒,讓人忍不住想要收藏。

 

Hypnose魅惑女香的代言人是有烏克蘭血統的名模Daria Werbowy,她擁有迷人、深邃的貓眼與豐富的情感表達,為這款香水成功地傳遞優雅、多變及性感的特質。 而她的香氛和寶石切割的外形同樣出色,甜美溫暖的木質東方調,由時鐘花具體展現的第一道光線,一個非常耀眼、鮮亮、青春的開始,淡淡的催眠作用,給予人舒服的愉悅感。

 

魅惑香水有著不可思議的女性化造型與全新的性感指數,由時鐘花散發出第一道氣味,猶如清晨的陽光,甜美的香草與維提維香根草的調和,產生深淺不同的多層次變化,好比一種性感的DNA螺旋物,而香味就親密地融合在此盤旋之中,散發出香草所屬的木質調性及甜美香味。
 

小欣 這隻香水是我高中時期買的,因為快噴完了,所以網上找了很久才在1976找到,這隻魅惑淡香精可以說是我的命定香,是難得的好香。因為買了好多隻香水,這隻是我噴到見底的香水。
Kathy 蠻令人驚艷的一款香,前味聞起來有穩定、踏實之感,和一般花香調香精很不同,有其獨特的魅力。香味持久,後味木質香有種溫暖又令人百轉千迴的回味。
易餅乾 非常特別的香味。適合有想法個性獨特的女孩落日後使用。在茫茫人海中的存在感很高。後味溫暖又帶一點誘惑,是我的睡香選項之一。
朋友送小香禮盒唯有魅惑的紫讓我一用鍾情,睡前沾一下,溫暖的感覺讓我輕鬆入眠而且一夜好眠。 立馬到專櫃買了大香才發現是香水與小香的淡香精不同,總覺得不太給力,今天發現1976有淡香精等不及加會員先電話下訂再慢慢逛囉
K 香草味的木質調!也太特別了…通常香草都是配果香或者花香增加甜美的感覺,而木質又別有一番風味,很特別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