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Swiss Army 瑞士陸軍經典女性淡香水
Swiss Army 瑞士陸軍經典女性淡香水
Swiss Army 瑞士陸軍經典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味道清新舒爽,有種沐浴在大自然的感覺,淡淡的莓果味,不會太甜太膩,給人一種很放鬆的心情,很像在做森林浴的氛圍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野菊、野生水仙
中 味: 水生薄荷、 阿爾卑斯山野莓、 鮮橘
後 味: 野芹、 薑、 藍毛茛屬植物

199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11601
Swiss Army 瑞士陸軍女性淡香水
100ml 2,400 1,080
Swiss Army 瑞士陸軍經典女性淡香水

Swiss Army的光榮歷史可以追溯到1884年,Karl Elsener在瑞士阿爾卑斯山附近的一個村莊裡以刀具製作為生。當時的瑞士陸軍向他訂購一種便於攜帶、多用途的刀子,在1891年10月,他將第一批成品交給瑞士陸軍,由於大受歡迎,Elsener於是成為瑞士陸軍的供應商,並在1897年註冊取得專利,是為瑞士刀的正式誕生。百餘年來,Swiss Army以生產瑞士刀、望遠鏡、軍用背包等野外軍事求生裝備聞名,更成為品質的保證!
 

Swiss Army在1997年推出了Swiss Army For Her女香,瓶身以象徵瑞士陸軍精神的紅色為基本色調,在香材的選取上,沒有太多人工的裝飾,保留最原始的氣息,適合給每個勇於挑戰生活、不甘平凡而勇於冒險的妳!

O3O 看心得文盲買的,很喜歡,前味香甜後味植物聞起來有種藥水感(是好聞得那種),感覺比較適合上班族的年紀,是清爽高雅內斂的味道
Poppies vs Marijuana 是清新的味道,一開始時,是青草被揉碎的清新味,這個味道會一直持續,之後,有一點點的果皮香出來。此支不甜不粉不酸。有自己的特色,卻又像體香般,低調到不行。
K 味道清新舒爽,有種沐浴在大自然的感覺,淡淡的莓果味,不會太甜太膩,給人一種很放鬆的心情,很像在做森林浴的氛圍
紅田千代 很像躺在高山原野上,徐徐山嵐吹來的青草、花朵以及大地的香味,非常清新,噴多了也不會太濃 帶有一點點新鮮植物"青青"的味道,不喜歡的人要稍微留意,個人覺得不成大礙,反而更自然活潑的感覺!!
瑞士陸軍女香是我的愛香之一,持久度還不錯。火紅的瓶身表達對生命的熱情,噴灑出來的霧氣是綴著花香的一片綠意。感覺沒有年齡限制,屬於大自然的香氣,那麼的自然,那麼的舒心,那麼的生意盎然~
yj517139207 不甜不粉不膩,就是很清香的花香味,非常簡單自然的香味,沒有攻擊性很清爽的香味。
PY 噴了這款去上班後同事的詢問度極高! 連木頭男友都特地問是噴了什麼,味道很吸引人。這支的味道偏花果香這幾年在路上很少聞到,但是是聞了會留下獨特印象的清新愉悅香氣。瓶身瘦長,用按壓式免拔蓋,出門上班趕時間很快速抓起來按兩三下就可以衝出門了。果然是Swiss Army經典中的經典,非常適合在都市中生活,獨立有想法的年輕女生點綴自己,非常建議下手!
薄荷茶 清涼舒爽的高山氣息!太令人驚艷了!毫不做作、沒有脂粉味的自然花草香氛,以薄荷的明亮調性開朗呈現,卻又不失柔和細緻的輪廓,穿在身上好像罝身於朗朗晴空下高地春野之間!我試了紅利兌換的小香後馬上就買大香了:D
s94356 Swiss Army女香味道獨特,非常適合輕熟女性噴搭,也和品牌做為一個呼應【替於挑戰、不甘平凡】!!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