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Perry Ellis 360°度女性淡香水
Perry Ellis 360°度女性淡香水
Perry Ellis 360°度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盲買的一款香水,被200ml的大容量吸引,到手後果然是好大一支。一開始會有濃濃的荔枝果凍味,隨後是純粹的花香味,完全沒有一點甜味,適合35歲以上的女性。個人覺得也蠻適合運動前使用,可以讓中和汗臭味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前 味: 百合、甜瓜、桂花、玫瑰、蜜橘
中 味: 薰衣草、睡蓮、鼠尾草、鈴蘭
後 味: 檀木、琥珀、麝香、香草、香根草

199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96401
Perry Ellis 派瑞愛麗絲360度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150 1,250
296402
Perry Ellis 派瑞愛麗絲360度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200ml 超大容量 3,480 1,750

源自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由知名設計師Perry Ellis一手創造的美國時尚品牌Perry Ellis,並於1978年踏入紐約的時尚版圖,並以簡約的風格在時尚界裡屹立不搖,大受好評,為美國時尚界帶來一連串的驚喜。 PERRY ELLIS在80年代推出男性休閒服,其革命性的現代古典風格席捲全球,聲名大噪,除了服飾以外,其香水系列商品亦於世界各地極受歡迎!

 

360°女香綻放著陽光女孩的開朗天性,就像夏日花園中的微風般,是一種溫柔的花香及讓人精神振奮的果香。香水的新走向、有一種輕鬆滿足的感覺、玩樂的極致性感!

Kate 盲買的一款香水,被200ml的大容量吸引,到手後果然是好大一支。一開始會有濃濃的荔枝果凍味,隨後是純粹的花香味,完全沒有一點甜味,適合35歲以上的女性。個人覺得也蠻適合運動前使用,可以讓中和汗臭味
kant920 我的是人家送我的小香,開罐後一陣暈眩,360度大旋轉呀,太香了啦~不過度過30分鐘後,就會變成內斂優雅又成熟的花香了。
JIN 這款香水是我尋覓很久終於找到(落淚T^T)!它上市的年份久遠,當年在一家香水鋪買過一次,經銷商停止代理後就再也找不到!意外在1976香水網站上看見真是讓我喜出望外!!香味剛開始是較濃郁的花香,可以不用噴太多,後味轉為淡雅的百合香味,較無甜味,屬於輕熟女性感脫俗的香氣,推薦偏愛花香系列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