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Nina Ricci Premier Jour 曙光女性淡香精
Nina Ricci Premier Jour 曙光女性淡香精
Nina Ricci Premier Jour 曙光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這是我從大學開始用香水的這6年以來,穩坐我排行第一的好香!!! 香味持久,早上8點出門晚上10點回家,香味還能持久不散,且氣味淡雅微甜,不若市面上普遍花香甜香濃郁,曙光女性營造一種似有若無的氛圍,即使流汗了都不會散發異味,再沒他香能與曙光相比了,一聞就愛上!!!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柑橘、梔子花
中 味: 香子蘭、白糖果仁、甜豌豆
後 味: 麝香、聖路加木、檀香

200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8602
Nina Ricci Premiere Jour 曙光女性淡香精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100ml 4,900 2,150

Nina Ricci在2001年推出的曙光女香,前味清新、明亮似早晨,中味恬適、感性似中午,而後味是沉穩與豔麗則像極了夜晚。結合巴黎浪漫優雅與紐約時尚摩登的香氛,瓶身玻璃透光的質地,輕輕旋開就像女人的曲線,淡雅涼甜的香氛,在鼻尖慢慢漾開,2001第一道曙光,就此展開。

 

曙光女瓶身的瓶身設計是將兩個圓柱體上下重疊在一起,中心的連結部位將圓柱樽身變成重疊或開展的形態,瓶身上,以不對稱的結構,來表現女人所具有的剛柔並濟,而桃色瓶身搭配上霧面瓶蓋,更散發出女性高貴聖潔的形象。

Juju 這是唯一一款,我用完有買的香水。超推薦。 溫柔的香水,展現女人自然又優雅的一面,推薦給清新自然的女性們。
回購的,對這支情有獨鍾。 上次朋友一聞,終於突破盲點,這就像書本的香氣呀!! 文學的優雅清香。 因為個人癖好,很愛書本新拆封的香氣,難怪獨愛這支香,覺得可以用一輩子,不誇張!這支如果一直都有,就會一直回購。
Juichih 簡約大方、晶瑩剔透的環狀瓶身,襯著粉橘色的液體,猶如一瓶香醇的美酒。多汁的柑橘清香撲鼻而來,融合了若有似無的槴子花香,溫婉優雅;中後味的甜碗豆和木質香,更增添了一抹淡淡的香甜,沈浸其中令人心醉。
galaxy0525 一開始會購買是因為瓶身很有設計感,結果買回來因為香水太多一直放在那邊當裝飾品,某年過年的時候打開來噴,天啊!超級驚艷,覺得香水跟瓶身一樣很特別有自己的韻味,後味的檀香真的非常畫龍點睛!
雅雅 柑橘的清新和梔子花的芬芳,竟然可以融合得如此天衣無縫,中味慢慢伴隨著的甜香,原來是甜豌豆和糖果的美妙滋味,尾韻的木質香,讓這款氣質出眾的香氛增添了不少溫柔氣氛,非常喜歡
茉香 這是一位約莫40幾歲的阿姨送我的,她說覺得味道太年輕了不適合她,的確這瓶味道很甜美,果香濃郁又多汁,而且持香度超級好,一整天下來都還是聞的到香氣,連同事都稱讚好聞!很喜歡這瓶,不過我覺得要噴這瓶香水的那天還是盡量擦個潤色之類的,有精神一點的樣子比較好,素顏憔悴的臉不適合噴這瓶,by the way 這瓶超適合約會噴呦!
海倫 最近對經典香水作品大大好奇,經過網評篩選出這一支冒險買下。早上八點穿上,就是馥郁但也不會濃烈的優雅花香,中午用餐還覺得是那裡飄來這樣好聞,微甜雅致的花香⋯ 晚上,十七歲的兒子經過廚房說,嗯,好好聞的花香味道喔!就是優雅又有氣質的貴夫人的味道!哈,曙光乍現,煮飯婆變身了!
小若 典雅好聞的花香,香氣中隱隱包著甜豌豆氣息,挑起食慾,適合上班族女性~內斂溫暖的香,很經典可惜停產了
joycezl 霧霾陰雨讓人心情很不陽光嗎? 那只好自己製造一點曙光--穿上這支充滿療癒力量的香氛,為自己補充正能量吧!
kant920 大學時就接觸香水,這款香水不易撞香,卻很香跟溫暖還有點曬棉被沾到太陽的氣息,聞起來也不奇怪,中間的甜碗豆味道超棒的。不同於一班女性香水的甜花香,我覺得她更像是溫柔經過歷練心中感恩的大姊姊。
SONIA 是一款平易近人又溫柔的香水,不做作不矯情展現女人自然優雅的一面,推薦給清新自然的女孩們。
117 這是我從大學開始用香水的這6年以來,穩坐我排行第一的好香!!! 香味持久,早上8點出門晚上10點回家,香味還能持久不散,且氣味淡雅微甜,不若市面上普遍花香甜香濃郁,曙光女性營造一種似有若無的氛圍,即使流汗了都不會散發異味,再沒他香能與曙光相比了,一聞就愛上!!!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