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Ralph Lauren Romance 羅曼史女性淡香精
Ralph Lauren Romance 羅曼史女性淡香精
Ralph Lauren Romance 羅曼史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就像它簡約又透明的的瓶身一般,是一種很乾淨、很清徹又帶點辛辣木質的香氣,持久又淡雅的一直圍繞在身邊,和一般的香水調非常不同,很有特特色。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薰衣草、柑橘
中 味: 木質香、水果香、玫瑰
後 味: 麝香、虎尾草

199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75002
Ralph Lauren 羅曼史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950 2,890

這款情侶香水是,Ralph Lauren在1998年推出的一款營造浪漫氛圍。Ralph Lauren的Romance Women,充滿了羅曼蒂克的感覺,讓您在約會時,能擁有心跳加速的感覺,瓶身由淺粉紅色的底鑲著銀邊、矩型玻璃瓶身盛裝水晶般清澈的香氛, 雅致而充滿著浪漫的意境。 Ralph Lauren 羅曼史女香以木質花香為主香調,前味交融著薰衣草、柑橘的氣息,中味混合透明木質香、水果香、玫瑰的優雅,後味則是麝香、虎尾草的木質香調,更讓羅曼史的氣息流暢而難以忘懷!

EH 簡單的瓶身~香味分明。 喜歡一開始淡淡的前味,中味散發的甜味是有點特別的乳香,接下來散發的後味更耐人尋味.
小編 FiFi Awards 1999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最具聲望女香+年度最佳媒體宣傳女香
Amy 續約第8瓶習慣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味道,甜而不膩,散發溫暖的氣息,讓人有穩定心神的味道,就像他的瓶身一樣單純,溫暖,幸福,耐人尋味(我同事要找我都是聞香而來^^~)
玫瑰 非常優雅的香味,讓人心情極佳。前味是花香,中味漸漸出現乳香與木香,再慢慢地越來越淡,最後散去...只留回味
Ivy 一開始的確有酒精氣味,待幾秒後散去的味道是很和諧、溫柔的味道,我很喜歡在秋冬季節使用它,氣味鮮明卻低調,對我來說它的無非是經典女香的代表。
chingr 買福袋贈送的隨機試管香,怕太濃烈所以我會在睡前噴香水,隔天起床味道比較剛好,剛噴的時候太濃,數小時後散發出一點點的甜,不會甜膩,舒服的味道
vivien 剛開始的味道有點刺鼻,但是隨著時間和體溫的散發漸漸變成溫暖給人依靠的味道,很適合秋冬使用。
l68 先前朋友送了這款的試管,噴第一次就愛上了!一開始酒精味有點重,味道也有點強烈,但過沒幾分鐘就變成沉穩但不老氣也不過度濃郁的感覺,讓人想一聞再聞,香調很難形容因為層次很多,但是整體聞起來是給人穩重但不過於成熟
nepttako 續約第5瓶, 還是很愛它. 陪伴了我許多感性的時光. 就像是戀愛的過程, 一開始前味是有點強烈的熱戀期, 中味慢慢有穩重的感覺, 後味持久清澈另人回味.
dd2960 就像它簡約又透明的的瓶身一般,是一種很乾淨、很清徹又帶點辛辣木質的香氣,持久又淡雅的一直圍繞在身邊,和一般的香水調非常不同,很有特特色。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