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BOSS BOTTLE 自信男性淡香水
BOSS BOTTLE 自信男性淡香水
BOSS BOTTLE 自信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優雅路線
第一瓶BOSS的香水,年份稍久但不會顯得老氣, 很棒的一款日用香水,非常適合早上梳洗後使用, 從胡荽與苔蘚迎接一天的挑戰,到皮革雪松結束一天的辛勞, 整體給人溫柔但不陰柔, 每個男人都該嘗試的一瓶BOSS經典之作。
香 調: 柑苔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檸檬、柑橘、蜂蜜
中 味: 胡荽、琥珀、苔蘚
後 味: 檀香、皮革、雪松

199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1402
BOSS 自信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50ml 2,900 1,150
261403
BOSS 自信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3,800 1,580

即將完售!

261408
BOSS 自信男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50ml+沐浴膠100ml+體香噴霧150ml 3,100 2,150
BOSS BOTTLE 自信男性淡香水

在1998年,BOSS設計師推出了令全球男性矚目的新款男性香水BOSS Bottle-自信。這款香水的設計靈感源自於1923年同名的男装品牌,這一服裝品牌引領了數十年的男士服裝潮流。BOSS第一瓶香水於1993年推出,現在,BOSS的香水已成為全球香水市場的主要香水品牌。

BOSS自信男香成功詮釋男人的自信與品味,前味由香檸檬、柑橘、蜂蜜組成,中味含有胡荽、琥珀及苔藓,後味由檀香、皮革與雪松組合而成。自信男香在亞洲地區的日本、韓國以及鄰近的香港都受到熱烈的歡迎,氣味清新而充滿男人的簡潔與自信,值得推薦給您!

Daniel 自信這款真的很好聞 調性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味道是蜂蜜蘋果派的清香 甜香感完全不會膩 雖然擴香性不強 但如同他的名字 自信 香甜反而更有親近感 感覺很適合下雨天 抑鬱帶一點優雅的氣息 如果不喜歡侵略性強的香水 我蠻推薦這款 身邊朋友靠近聞都覺得耐人尋味 不時都會想聞一下XD
Phoebe BOSS BOTTLE 自信男性淡香水是在我朋友身上聞到,當下就覺得很清新,跟自信無懼比起來,這支香水比較溫暖,柑橘調也明顯,女生也適合。
billy 這款香水我覺得挺適合讀大學丶準備要工作的人,味道剛噴在我皮膚上時十分清新,就是檸檬和柑橘的清新,再等多一陣蜂蜜的甜味就會漸漸出現,但不會過甜,十分的低調且特別,之後會慢慢轉換成琥珀加檀香的味。帶給我一種優雅丶有活力的紳士的感覺,會有自信的和身邊的人分享他的意見。持香是真的棒,在我身上可以持續到8小時,擴香我覺得不會太超過,大約一個身位左右。總而言之我十分推薦這款香水!
Victor 這一瓶是我第一支入手的香水,我好喜歡這味道,讓我很有安全感、很溫暖的感受,不論在學生時期、進入職場,都很適合。而且味道很持久,也因為這樣,讓我愛上boss brand.
Kool 非常經典的香水,完美結合佛手柑的柑橘與蜂蜜的甜,給人一種舒適卻又不平凡的感覺,適合春夏用
Iris 蜂蜜是靈魂,給人一種好相處、個性很好的香味。後味雪松少一點的話女性也適合。
最初噴時甜啊!還有點梅子粉的感覺。甜甜味消失後有略略的薄荷的清涼味,雖然裡面沒薄荷。這時比較能接受點。
lalan 適合年輕的小伙使用 過了35的成熟型男可能適合更性感的味道 柑橘味對男香來說蠻百搭 後味再補一下木質味就十分耐聞 是一支適合各種場合的香水 就算是學生要上課擦一點也很ok 不會濃到讓人覺得刻意
Stanley 這是我剛入社會時買的香水 , 隔了快15年沒用了 , 現在聞到它反而覺得沒這麼吸引我了 , 非常強烈且香甜的味道 , 可能我現在已經不是香甜可口的小鮮肉了 , 不過整體的表現還是非常的出色 , 輕熟男應該會非常喜歡的一款香水。
corgi 整體的感覺就是一個字形容"甜"。有點太膩,蜂蜜與花香,個人覺得沒有男士陽剛的fu,即使到了後味還是有點甜。喜歡花果香的可以挑選這支。
凱凱 第一次嘗試BOSS香水,看到國外明星代言這款,就馬上買一罐試用,味道清香舒服,柑橘味讓人感到放鬆,很好駕馭的味道
Jenny 以前喜歡收集中性香水,這款Boss自信,是那種不經意聞到味道,就會不自覺的跟著香味尋找它的主人。是我會喜歡男人身上的味道,值得大推!
小叮噹 噴給身邊的人聞過,大家接受度頗高也滿受歡迎的!香味不會太高調且不刺鼻,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味道!
BearSoul BOSS 自信男香 感覺起來,也非常適合女生噴,柔和溫和的味道,後調的檀香,十分舒服。
在SASA聞到這款BOSS自信香水,覺得淡淡的清甜感很耐聞且又持久,比較偏向中性的味道,女生噴應該也頗適合。
買福袋意外抽到這款香,BOSS給我的印象就是上了年紀的老闆那樣霸氣,想不到味道清甜的很低調,也很適合年輕的上班族,是款會讓我回購的愛香。
Amos 這是我第一支購買的香水,學生時期在專櫃試聞後,就戀戀不忘。後來出國看到200 ml的,當下刷卡帶回家。前味柑橘帶點甜、後味穩重又有點誘人的感覺,很適合剛入門使用。
khan 這款香水味道很低調,不刺鼻,初聞不覺得驚艷,之後若隱若現,味道甜蜜,成熟而穩重,典型的甜味中隱藏著特別的氣息,持久而又低調,就像耐看的人一樣,慢慢的就會發現它的迷人之處,並且越來越喜愛……
Ray 剛買這款香水,很喜歡。自信。精致而温暖的香氛充滿优雅且性感,甜度恰到好處,柑桔及雪松的香味持久。雖是老款香水,但口碑好,許多朋友都愛這一味。
約翰 非常適合青春熱血的年輕人,甜甜的味道又參雜著些許穩重!帶女朋友出去使用這個是再適合不過了!
Hobbit 為了送男朋友的情人節禮物,挑了非常的久,去試聞非常多款香水,最後選擇他是因為BOSS清新的味道,不讓人討厭,也很好聞,買給他也很喜歡,覺得香味不濃,但香水味持久度有待加強!推薦給剛入門的男人們!!
清新中帶著穩重,給人一股安心的感覺;簡潔中帶著自信,給人一股溫暖的感覺。原來這就是你專屬的密碼,個人特質的展現。
蘿蔔 這款香水有些年份了,可是接受度可說是非常的高,價格便宜,味道又耐聞,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瓶香水,前味有點辛辣感,不知道是不是胡荽的味道,接著是柑橘的甜+檸檬的酸,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恩對我而言是很好聞,因為我本身就很愛檸檬味啊!!!XD很活潑的前味,接著延續著甜味,中味含有胡荽、琥珀及苔藓,香味帶出很穩定自然的淡甜味,琥珀很穩定味道的延續,後味非常的穩定帶出木質風味的檀香+皮革味,整體來說非常的穩定,也符合主題的自信!氣味清新而充滿男人的簡潔!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不會讓人失望且討厭的香水味! (推薦!
d882525229 持久清新又有濃郁的存在感~我是女生~但也很適合用~很喜歡這款的木質香調~搭配同款沐浴精一樣很棒~
Carlson 很經典的味道,前味活潑的柑橘調,到後味漸漸轉變為穩重的檀香,輕熟男適用
linwenpei 這款香水味道不會太重,雖然少了陽剛味,但相對來說有些粉味,適合偏中性的男性使用~
jason 在清新柑苔調系的香水中這瓶算是在價位跟持久度都很不錯的,前味的清新怡人,中後味充滿了瀟灑飄逸,相當適合上班族的型男!
Stanley 此款味道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但不像一般男性香水有那種陽剛味很重,帶點甜甜暖暖的感覺,特別喜歡在夏季使用。
lin88530 這一款BOSS BOTTLE 自信男性淡香水是我第一次接觸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男香的香水味道真的還不錯不會讓人失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