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BURBERRY Weekend 週末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Weekend 週末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Weekend 週末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氣質加分
這是第一次嘗試草香清新調的香水,做了功課發現深獲許多人好評,拿到貨的隔天立馬使用~當下我好慶幸自己有大膽購買這一瓶!!!因為我好喜歡~~~~~這味道相當舒服,雖然說是周末香水,但是上班使用一點也沒有違和感,非常推薦給沒使用的人!!!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綠野甘香、柑橘、多種綠葉
中 味: 風信子、野玫瑰、鳳梨花、油桃
後 味: 柏木、檀香木、麝香

199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2101
Burberry Weekend 週末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560 899
252102
Burberry Weekend 週末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新包裝 2,600 1,150
252103
Burberry Weekend 週末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新包裝 4,950 1,450

清靜悠情的典雅氣質,流露出女性的璀璨。誕生於1998年,Burberry Weekend週末女香推出之後,在香水市場一直都屹立不搖,在國外甚至有許多明星指名推薦呢!

週末女香的設計靈感源自於人們對於週末假期的愉悅心情,在家人的聚會或者是情人的浪漫出遊,都讓人帶著期待的心情!週末女香正是這樣一款清爽、充滿活力的香水。具有橙子的香味,溫和中略帶正統的端莊,適合每個帶著溫文氣息的女子!

週末女香的前味清雅而爽朗,綠野甘香、柑橘及多種綠葉,雅致而輕透!中味飄散著風信子、野玫瑰、鳳梨花及油桃的柔和氣息,後味則延續著中味的芬芳,更顯得溫暖而愉悅!

lara0915 我手上有這支,我必須說,這支不是草,它是葉子+檸檬皮味,葉子味比較重,中後味是木質調,它在我心中的分類不是草...是葉子,好啦,它的味道很好,只是被歸類到草香調我覺得很納悶。
Crystal 收到香水後就迫不及待先噴看看,瓶身真的超特別,胖胖簡約的瓶身,噴灑後的當下,只覺得在清冷的空氣中,突然襲來一股暖流,溫暖我的身心,就好像被媽媽抱裹在懷裡,聞著媽媽身上安心的味道
Milano 之前滿額活動贈送的香,說是草香清新調,可能要有層次去感受前中後味的差別,噴灑瞬間濃烈前味不是特別接受,但而後轉變的是淡淡柔和書卷氣質感,以及清淡草香,覺得噴這款香要先忍過濃郁前味,適合在空曠溫暖空間優閒坐落看書,度過優閒週末。 噴灑量還真的需要控制好~哈
佳芳 濃濃的花香味,密閉式工作環境不適合使用唷,也算持久,下手不能太重,不然同事會翻白眼。約會時可用,簡單說搭配裙子高跟鞋性感紅唇是必要的。
Ada 因為從來沒有擁有過草香調的香水也沒聞過,第一次嘗試,對我來說剛噴真的讓我彷彿置身在美髮院裡會出現的味道,很復古悶悶的香味,而且用量真的要小心,不然真的會很濃厚
Vivien 觀望很久這隻,一開始噴的味道很溫暖,有種冬天爐火旁的暖感,但是!到了中後味就一直若有似無的聞到明星花露水的味道.....讓我很兩難的香水~
wowo 很多人說有草香的味道,但我覺得是很清甜的花香味,蠻適合上班族的味道,不像是休閒渡假的味道。
QUEENIE 這是第一次嘗試草香清新調的香水,做了功課發現深獲許多人好評,拿到貨的隔天立馬使用~當下我好慶幸自己有大膽購買這一瓶!!!因為我好喜歡~~~~~這味道相當舒服,雖然說是周末香水,但是上班使用一點也沒有違和感,非常推薦給沒使用的人!!!
秋比小姐 今天噴上去,完全不想上班(笑) 感覺心情很輕鬆,舒服的花果甜味只想出去玩。適合假日使用。
葉小霜Raindeer 如同這款香水的名字weekend 清新自然的草木香味讓人有種週末放鬆慵懶的感覺,很香卻又不刺鼻、不會暈香,適合喜愛文青風格的女孩噴,接受度很高的味道人人都可以駕馭
雅雅 一直想找一瓶可以在運動中或休閑時相稱的香氛,在看過網友推薦文後下手這隻weekend,而且果然沒讓我失望。 這是我入手Burberry的第二瓶大香,和第一瓶的清甜裸紗相較,這隻顯得文藝知性許多,清新的綠葉加上優雅低調的花香,讓人非常舒服, 是我一定會回購的香水。
KWW 這是我第一款買的BURBERRY系列香水,它的味道很特別,令人有一股清爽的青草氣息,心情也隨之而變得像weekend那樣舒服。
墨朗杉杉 用過那麼多種香水,第一次竟然能讓我暈的香水。味道有種放舊的書卷味,又有一種說不出來悶悶的味道,香味特使,用量要小心,不然會轉轉轉。
lynne 這是我好朋友推薦給我的香水,他說他們家都超愛這個味道,我試過之後馬上就知道他說的全家都愛的感覺是什麼意思,就是一種清新的味道,淡淡的花香又有點樹木的味道,這完全就是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會喜歡的味道!
yomi 對我而言,這支香水有種溫吞感,或許是因為與另一支香水同時收到,所以做了點比較會覺得相對沒有到清爽,但是是夾帶著很渾厚的味道,像是走進一間擁有木質地板的書房,像是陽光溫暖而散落的味道,是不太會跟人撞香的味道,是不會調到膩了的味道!
喵喵 工作狂的我,看到weekend這個名字,還有網友的推薦,立馬下單! 收到貨馬上試噴,很喜歡欸~特別是剛開始的甜甜草香,一種優雅的高級味道,頓時讓人心情放鬆,後味相較而言反而不太明顯,有點像去國外度假住民宿時,衣櫃和床頭櫃會有的那種淡淡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AsherKU 非常讓我驚豔的味道!超級喜歡!! 很奇妙地有一種皂香的感覺,聞了心情很好,非常紓壓!!用完小香一定要買一隻大的!!
阿澤 如果用一個電影人物來代表這支香水,我覺得真愛挑日子裡的艾瑪(安海瑟薇 飾)很適合!那種自然又帶點文藝的感覺...她的包包裡肯定有支weekend!!!噴上weekend給人的感覺就是悠閒舒服的周末~~~
callmeaida 非常舒服的味道 , 有種weekend的慵懶, 草香混著一點點柑橘香, 像是在草皮上打著赤腳曬太陽的感覺! 香味也蠻持久的, 值得收藏!!
Oreo 家人很喜歡這款香水,草香清新調令人有週末放鬆的感覺。如果在乾冷的歐洲使用,自身經驗可以撐上一整天。後味餘香讓人愛不釋手,清新但不會甜膩!
callmeaida 非常舒服的味道 , 有種weekend的慵懶, 草香混著一點點柑橘香, 像是在草皮上打著赤腳曬太陽的感覺! 香味也蠻持久的, 值得收藏!!
kant920 十來年了,沒有哪個品牌有出過類似的味道,它的味道很文學很電影很生活,跟我記憶中老爸的偉士牌機車撞在一起衝進鄉下的稻田。
lingloveakame 誰說一定只有外出或是約會,宴會的場所才能特意使用香水,CK的這隻週末女香,就是很適合日常生活使用的香水。讓你放假在家不出門,有了這支香味的陪伴你也可以度過優閒快樂的週末!!
a9260138 真開心能在1976上看到這瓶香水,我一直以為市面上買不到了,每當壓力大到開始鬱足時,就會擦上這瓶讓自己放鬆一下,並想像在有草原、小溪流、木屋外的長椅悠閒的躺著發呆,心情也跟著好多了~
雁子 我好喜歡這一瓶香水,有八零年代女性的氣息。搽上她出門都感到特別愉悅,有時彷彿身處金色陽光灑落的草原,空氣那般清新;有時又像是身在都會中的時尚女子,懂世故、優雅、婉約而保有天真浪漫的女子。
黃金孔雀魚 以往我大多用花香或果香的香水,因為想要擁有草香調香水,尋尋覓覓中,找到這瓶,它真的是一款很特別的香水,輕爽淡雅中透出微微的花香味,聞起來若有似無,有一種悠閒又優雅的感覺,恬淡舒適,讓人一直想擁有它,真的讓人著迷
羅蘭 之前在香港買小瓶的,擦上後就愛不釋手,後來在1976上又發現了他,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他的味道實在太舒服了,沒有濃濃的酒精味,讓人一整天都很放鬆,心情很好。
Swallow 我好愛這罐,剛開始是人家給我迷你瓶,發現好愛好愛,但是卻買不到,在1976一口氣買了100ml跟30ml,喜歡那優雅又甜蜜的香味,不會太黏膩但又有存在感的味道,後味的成熟感,淡淡的卻一直圍繞四周,一直讓我擁有好心情。
kant920 開心開心,像是在鄉間小路開吉普車的感覺,有綠油油的滋味,不會撞香~因為它會帶出不同的渡假風情,唯一不同的是使用者都會樂陶陶地
Tina 這支很春天的氣息,清爽又優雅,女性特有的柔美又不會太花俏,幾乎春夏都可以用,如果上班環境在室內,用起來很舒服,心情也很好。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