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Antonio Banderas The Icon 男性淡香水
Antonio Banderas The Icon 男性淡香水
Antonio Banderas The Icon 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活力款
男士版秘密之夜打開柑橘和閃閃發光的筆記,就像女性的版本,混合香檸檬和普通話與優雅的紫羅蘭葉和galbanum。組合的心臟提供薰衣草,茴香,金銀花和海洋和弦的芳香混合物,以灰色琥珀,絨面革和tonka為基礎。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木質清新調 、 辛辣調
前 味: 柑橘、佛手柑、葡萄柚、黑胡椒
中 味: 紫羅蘭葉、薰衣草、鼠尾草
後 味: 檀香、廣藿香、橡木苔、琥珀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52601
Antonio Banderas The Icon 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650 880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的香水有如磁鐵,在最純的狀態下自然呈現最大的吸引力。一抹微笑,一個眼神,自然的幽默個性,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成為最受歡迎的名人。這個秘密被他的新香水秘密揭開了。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2020年推出了The Icon 男香、是一款柑橘香調的男用香水。前調是柑橘、佛手柑、葡萄柚、黑胡椒; 中調是紫羅蘭葉、薰衣草、鼠尾草,基調是檀香、廣藿香、橡木苔、琥珀。

這是一件反映其內容特徵的標誌性作品:嚴肅、優雅、堅強、年輕且非常陽剛。海軍藍與鈷色結合,營造出催眠般的光影效果。瓶身上的銀幣格外引人注目,就像一個圖標的象徵,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