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氣質加分 馥郁款
剛試上身,一股朦朧的煙燻讓我以為自己不愛這味道。但過了一陣子,她散發出的蘭花和巧克力與廣藿香等混合成的陣陣幽香讓我不停嗅聞,甚至想馬上買入大瓶。她就像個女王,使初見面的人不敢接近,卻又不由自主想觸碰,等發覺時已使人上癮。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黑松露、依蘭、黑加侖
中 味: 黑色蘭花、果香、木蓮花
後 味: 廣藿香、檀香木、黑巧克力、香根草、香草、香脂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47401
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4ml 抹式 1,000 650

Tom Ford在2006年創立了個人的香水品牌,並建立真正的奢華香氛品牌,並同時推出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這不是一個普通的蘭花,黑蘭花是一種罕見且綻放著特殊香氣的花材,神秘的黑蘭花加上珍貴的松露,及香濃中帶著苦澀的黑巧克力,並採用典雅的黑色瓶身,讓Tom Ford的第一支香水在上市之初就令人驚艷。

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的前味為佛手柑、黑松露、依蘭、黑加侖。中味是黑色蘭花、果香、木蓮花,後味結合廣藿香和檀香的木香,及黑巧克力、香根草、香草和香脂。性感的香氣與馥郁的黑蘭花,散發持久神秘的光環。

Tom Ford認為簡單的瓶身是沉裝完美香氛的最佳選擇,Tom Ford Black Orchid 黑蘭花女性淡香精以經典而現代的黑色瓶身,華麗而典雅,細緻的雕刻凹槽,加上瓶身裝飾著綴上23K金的金色Logo,是兼具現代和永恆的極致表現。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