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Chloe Lavanda 仙境花園 薰衣草情人夢中性淡香精
Chloe Lavanda 仙境花園 薰衣草情人夢中性淡香精
Chloe Lavanda 仙境花園 薰衣草情人夢中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調香靈感來自於小時候常見母親從明亮炙熱的花園走進涼爽的屋內,而手上正抱著一束剛採收的薰衣草。QuentinBisch將這段帶有香氣的記憶畫面結合現代的調香手法,將帶有純淨香氣的普羅旺斯薰衣草幻化為如盛陽吻過的豐滿花香。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薰衣草
中 味:
後 味: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143101
Chloe Lavanda 仙境花園 薰衣草情人夢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5,300 3,480

Chloé推出全新香氛系列Atelier des Fleurs仙境花園系列,此系列與9位享負盛名的調香師共同打造出9款香調。Atelier des Fleurs以大自然的芬芳花香、植物般清新的麝香為靈感,每款香調都源自於調香師最珍貴、純淨的記憶,經過精心設計後的完美傑作。
 

繁花盛開,全新香氛洗禮 優雅的自由
來自大自然的純粹香氣每款皆由新鮮花材調製而成的獨特香氛,邀您步入Chloé仙境花園薰衣草情人夢。調香師QuentinBisch優柔詮釋出亮與暗的中性香氛,調香靈感來自於小時候常見母親從明亮炙熱的花園走進涼爽的屋內,而手上正抱著一束剛採收的薰衣草。QuentinBisch將這段帶有香氣的記憶畫面結合現代的調香手法,將帶有純淨香氣的普羅旺斯薰衣草幻化為如盛陽吻過的豐滿花香。

時尚工法設計,精品奢華配件  
相較於Chloé之前的方形甜美包裝,這次新推出的Atelier des Fleurs花香系列更有溫柔的文藝氣質。圓柱型的玻璃瓶身充滿文藝氣息,猶如純淨的氣息中飄著淡淡的花香。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