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Jessica McClintock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Jessica McClintock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Jessica McClintock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非常純粹的茉莉花香,噴完整的一下都會有點濃,輕輕噴點就很怡人,融合體溫會像是自己的體香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 味: 伊蘭、覆盆子
中 味: 玫瑰、白茉莉、水生百合
後 味: 木質香調、麝香

198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21501
Jessica McClintock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4ml 抹式 無盒裝 800 199

Jessica McClintock在近幾十年來一直是美國婦女們生活的一部分。從浪漫的新娘婚袍到高雅的晚禮服,她無不涉及,并且她的作品贏得了無數的獎項。Jessica McClintock的香水產品是她的時裝的自然衍生品。她的簽名香水Jessica McClintock自推入市場後十餘年一直非常暢銷。它是極度浪漫風格的精髓體現,通過它,可以對mcclintock的風格一覽無遺。

 

Jessica McClintock曾經說過:「在任何場合下,香水都是女人身上的最後一件裝飾品,我希望我的香水像我的服裝一樣非常女性化、精致。」 在1988年Jessica McClintock推出了Jessica McClintock 同名女性淡香精,這款香水瓶身復古華麗,延續著Jessica McClintock在寢飾家具的設計風格,香水的前味融入了伊蘭的清新與覆盆子的清麗,中味融入了玫瑰和白茉莉、水生百合的柔美,後味則延續著木質和麝香的溫暖,適合喜歡典雅氣息的女性!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