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Kilian Angel's Share 天使之享中性淡香精(天使稅)
Kilian Angel's Share 天使之享中性淡香精(天使稅)
Kilian Angel's Share 天使之享中性淡香精(天使稅)
馥郁款 活力款
前面是肉桂與榛果的溫暖甜感,不久後就會聞到濃濃酒香,此時帶著辛辣與微醺感,一直到後面聞到木質香氣的同時都還能聞到淡淡酒液揮發的味道,非常有特色;睡前噴直到早上都還能聞到貼膚的木質香氣,只噴一下就能維持超過8小時
香 調: 木質調 、 誘人美食調 、 辛辣調
前 味: 干邑白蘭地
中 味: 榛果、肉桂
後 味: 橡木 、零陵香豆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15001
Kilian Angel's Share 天使之享中性淡香精(天使稅)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7,900 6,320
法國沙龍品牌 Kilian在2020年推出Angels' Share 天使之享中性淡香精 Kilian Hennessy 引入了一個新的嗅覺家族,向他作為著名法國干邑白蘭地釀造家族的繼承人的傳統以及他選擇的嗅覺麻醉劑致敬,以推動黑夜走向黎明。

Angel's Share 香水是 Kilian Hennessy 與法國調香師 Benoit Lapouza 的首次合作,是迄今為止最具個性化的香水創作,靈感源自他第八代傳承的軒尼詩干邑白蘭地釀造技藝。這款香水深入創始人的思想和記憶的地窖,進入其最神秘的維度:「lapart des anges」或「angels’ share」—橡木桶中的酒液蒸發,在陳釀過程中昇華,就像一種無聲的奉獻諸神。

花了14年打造的Angels’ Share
就像調香師在香水中調製香調和香精一樣,調配大師將生命之水以完美的比例混合在一起,打造出卓越的干邑白蘭地。Angels' Share 含有從酒中提取的干邑精華,賦予其天然焦糖色。以乾邑白蘭地油開頭,混合了橡木淨油、肉桂香精和零陵香豆淨油,散發出持久的檀香、果仁糖和香草香氣,營造出美味的餘味,這是一種只有天使才能體驗到的罕見混合物。

香調:干邑白蘭地、零陵香豆和橡木

THE LIQUORS 系列香水的瓶身設計為地下酒吧必備品,就像裝飾藝術玻璃杯一樣讓人想起最美妙的酒吧。加厚的玻璃上刻有標誌性的 K 圖案,可從各個角度投射和捕捉光線,並飾有帶有白色網版印刷的金色菱形品牌LOGO。這些細節帶來的奢華保證不應該是短暫的,而應該持續一輩子。因此,這款香水是可再填充的。

Afka 前面是肉桂與榛果的溫暖甜感,不久後就會聞到濃濃酒香,此時帶著辛辣與微醺感,一直到後面聞到木質香氣的同時都還能聞到淡淡酒液揮發的味道,非常有特色;睡前噴直到早上都還能聞到貼膚的木質香氣,只噴一下就能維持超過8小時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