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L'Artisan Parfumeur Soleil de Provence 阿蒂仙之香 普羅旺斯的春光淡香精
L'Artisan Parfumeur Soleil de Provence  阿蒂仙之香 普羅旺斯的春光淡香精
L'Artisan Parfumeur Soleil de Provence 阿蒂仙之香 普羅旺斯的春光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受到普羅旺斯陽光普照的風景的啟發,阿蒂仙之香普羅旺斯的春光 展現出溫暖的微笑和閃亮的清新。
香 調: 柑橘調
前 味: 柑橘、佛手柑
中 味: 含羞草、依蘭
後 味: 安息香、香草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104801
L'Artisan Parfumeur Soleil de Provence 阿蒂仙之香普羅旺斯的春光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6,750 5,400

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在2022年推出  Soleil de Provence 普羅旺斯的春光中性香水,受到普羅旺斯陽光普照的風景的啟發,阿蒂仙之香普羅旺斯的春光 展現出溫暖的微笑和閃亮的清新。

探索普羅旺斯的陽光
在想像 Soleil de Provence 時,調香師 Daphné Bugey 從普羅旺斯陽光普照的風景中汲取靈感。隨後,黃色來到了她的面前,那是毛茸茸的含羞草花的黃色,只在冬天盛開,贏得了“冬日太陽”的綽號,照亮了從博爾默萊含羞草一直延伸到格拉斯的道路。因此,陽光是普羅旺斯太陽的中心,伴隨著沐浴在陽光下的依蘭花,以及從苯茹和香草的溫和香氣中散發出的熱量。

大理石紙的藝術
Les Paysages 是 L'Artisan Parfumeur 想像的一系列香水,其構思就像一系列旅行日記。這些香水就像嗅覺明信片一樣,向法國之美致敬。香水裝在一個美麗的大理石紙盒中,頌揚法國的精湛技藝。L'Artisan Parfumeur 以受嗅覺旅行啟發的獨特禮品包裝儀式向送禮藝術致敬。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