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Rochas Mademoiselle 羅莎小姐淡香精
Rochas Mademoiselle 羅莎小姐淡香精
Rochas Mademoiselle 羅莎小姐淡香精
甜美氣息
裹著糖衣的蘋果加上草莓果醬的香甜,甜度破表的美食調而且是全糖,甜的我牙疼,香氣表現無明顯香調變化,中味玫瑰像是在玫瑰花束旁吃著香甜蛋糕,後味檀香與琥珀溫潤的香氣稍稍沖淡了甜膩感,非常適合年輕妹妹使用,給人感覺這女孩天真爛漫招人喜歡,推薦嗜甜螞蟻人嘗試。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紅色系莓果、常春藤葉、太妃糖蘋果
中 味: 玫瑰花瓣、埃及茉莉花、 紫羅蘭
後 味: 檀香、琥珀、麝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63301
Rochas Mademoiselle 羅莎小姐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3,400 1,250
Rochas Mademoiselle 羅莎小姐淡香精
征服20代韓妞的法式香氛-羅莎小姐淡香精
2018年末由台灣知名女星鬼鬼擔任品牌大使的法國香氛品牌ROCHAS,在2019年以春之女神的面貌帶來全新的羅莎小姐淡香精。ROCHAS品牌香氛在韓國是由人氣女團EXID成為Hani代言,網路上更被韓妞稱為哈妮香水(하니향수)並讚許為20代年輕女生都應該要用有的一瓶香氛單品。
 
用法式香氣做為一份春天的禮物
調配製作羅莎小姐淡香精的調香師Anne Flipo想調配出能夠代表20年代女孩的香氣,帶著俏皮感與無拘無束的黃金世代,Anne Flipo從ROCHAS品牌出發汲取靈感,調製出一款帶有活力、熱愛生活的香氛三重奏 第一重香氣展現在前調,充滿濃郁閃耀的紅色系莓果喚醒了感官,象徵著無憂無慮的歲月時光,透過法國花園清脆的常春藤葉搭配略帶焦糖味的太妃糖蘋果創造出果味與綠意感,仿若20代女孩給人的意象。 來到羅莎小姐淡香精的第二重香氣,調香師在中調的想像是一束鮮花的浪漫,以ROCHAS獨家蒸餾技術汲取出的玫瑰花瓣,伴隨馥郁的埃及茉莉花,以及在空氣中若有似無的紫羅蘭香氣,這是一束代表著優雅、女性氣質與非常法式的香氣! 羅莎小姐淡香精的後調與中調的香氣,調和出和諧卻不失個性的感受,以別緻的檀香搭配溫潤的琥珀與性感女人味的麝香,仿若第二層肌膚一般,親暱的包裹。
寶寶 裹著糖衣的蘋果加上草莓果醬的香甜,甜度破表的美食調而且是全糖,甜的我牙疼,香氣表現無明顯香調變化,中味玫瑰像是在玫瑰花束旁吃著香甜蛋糕,後味檀香與琥珀溫潤的香氣稍稍沖淡了甜膩感,非常適合年輕妹妹使用,給人感覺這女孩天真爛漫招人喜歡,推薦嗜甜螞蟻人嘗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