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Chopard Felicia Roses 費利西亞玫瑰淡香精
Chopard Felicia Roses 費利西亞玫瑰淡香精
Chopard Felicia Roses 費利西亞玫瑰淡香精
甜美氣息 活力款
香甜又不會太甜,很可愛輕快!香調裡面寫的花香跟果香很好地揉合的棒,我覺得我不分年齡層都可以穿上這個味道,乾淨清新、甜美,又絕對不會太衝鼻!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葡萄柚精粹、粉紅胡椒 、天然覆盆莓
中 味: 玫瑰花蕾、保加利亞玫瑰
後 味: 天竺葵、零陵香豆、依蘭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55301
Chopard Felicia Roses 費利西亞玫瑰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批號00i68CE1便宜賣 4,000 1,499
Chopard Felicia Roses 費利西亞玫瑰淡香精
HAPPY CHOPARD系列 頌讚大自然與樂觀心情
Happy Chopard快樂蕭邦系列靈感始於Chopard聯合總裁及藝術總監Caroline Scheufele的創意視野,其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早已透過經典的珠寶創作呈現,現在她更藉由獨一無二的芳香體驗演繹品牌理念「Do good, feel good(活得快樂,感受快樂)」,運用最振奮人心的珍貴天然原材料研製出一系列珍貴香水。為了呼應Chopard的永續奢華之旅,Chopard Parfums藉著推出Happy Chopard,進一步將其永續旅程延展至天然及可持續發展的高級香水製作。
 
流露快樂 直達瓶身
一如Caroline Scheufele以大自然為珠寶設計的靈感,她將獨有的創作精神和生活喜悅注入香水瓶設計。仿如精心切割的寶石瓶身,注入溫暖明亮色調,讓人一見瓶身即能想像香氛帶來的輕柔活潑。尊貴的香水瓶由頂級玻璃匠心打造,完美反映Chopard在珠寶創作方面的豐富經驗和知識,同時透現香水的奢華氣派。
 
【費利西亞玫瑰淡香精】
費利西亞玫瑰淡香精 Felicia Roses依然採用以可持續方式種植的天然成分,呈現其輕鬆浪漫、熱情洋溢的幸福感。前調以覆盆莓淬取為基礎,鋪上滿滿的葡萄柚、粉紅胡椒。天然玫瑰花蕾及保加利亞玫瑰原精的香氣緊隨而至,為心靈注入樂觀和自愛的意識。最後,天竺葵、伊蘭伊蘭和零陵香豆提升愉快心情,為香調劃上完美句號,留下極具個人特色、圓潤而獨一無二的芳香標記。
Gemini 感謝1976的贈禮。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的香水, 個人覺得果香稍微多於花香一點。「費利西亞玫瑰」以甜美的苺香, 搭配柔美的玫瑰花香, 從前味到後味都很討喜,喜愛身上同時飄散甜美果香及玫瑰花香的人不要錯過! 雖然是淡香精, 但是持久度我覺得尚不如預期, 我個人會拿來搭配木質花香調(同樣是玫瑰中味)的其他支香水, 沾一點揉香使用。
Anniebaby 我也是第一次聞到是因為1976買東西贈送的針管香,想說隨意拿起來一聞,香甜又不會太甜,很可愛輕快!香調裡面寫的花香跟果香很好地揉合的棒,我覺得我不分年齡層都可以穿上這個味道,乾淨清新、甜美,又絕對不會太衝鼻!
Poppies vs Marijuana 1976送的試管香,一開始時,是酸酸的果香,夾著一點點的粉香,清潔乾淨又溫柔,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段的香氣。這樣的香氣過去約20分鐘後,果香不見了,是不同的花香與一點點號的甜香,是不會膩的甜香,帶著溫暖的低調香氣,後調的香氣讓人覺得有氣質。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