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Yardley 英國忍冬女性淡香水
Yardley 英國忍冬女性淡香水
Yardley 英國忍冬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活力款
味道很貼膚,完全不用擔心噴太多。香味清淡,適合年紀輕、個性低調的小女生。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香檸檬、黑胡椒
中 味: 忍冬、茉莉
後 味: 苔蘚、廣藿香、天芥菜、麝香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027001
Yardley 英國忍冬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25ml 850 700
Yardley 英國忍冬女性淡香水

慶祝250週年,Yardley London調香師系列推出全新香味
Yardley London是一個經得住時間考驗其英國傳統和專業知識的品牌。250年來,為幾代女性創造了優質成分的香水,以他們自1920年代以來的開創性廣告,在1960年代時的代言人:英國傳奇模特兒Twiggy和Jean Shrimpton,與在1990年代的超級名模Linda Evangelista都曾為Yardley London代言。Yardley London也是6個皇家認證的持有者,並且一直建立在將持續多年的實質、成功和長久性的基礎上。

慶祝250週年,Yardley London很自豪能夠與當今的女性保持聯繫。繼續受到繁花力量的啟發,並推出了最新款的香氛產品:Honeysuckle Eau de Toilette英國忍冬淡香水、English Honeysuckle Fragrance Mist英國忍冬香氛噴霧。

含有90%的天然成分和植物提取的酒精,無殘忍,適合素食主義者。香氣清新淡雅,前調為香檸檬和辛辣黑胡椒,與中調柔和的忍冬、精緻的茉莉花相平衡融合,後調為苔蘚、廣藿香、天芥菜和麝香。使用方法:將Yardley London的英國金銀花香水輕輕噴在脈搏點上。

F 味道挺淡的,不濃烈,是一種文靜內向小女生的感覺,給人一點點的疏離,和一點點的柔。
Ingrid 香味大約可以持續四小時。 一開始的酒精散去後,味道很輕柔,不是濃郁厚重的香味,是一個很低調溫柔的味道。(適合當睡香)
Poppies vs Marijuana 味道很貼膚,完全不用擔心噴太多。香味清淡,適合年紀輕、個性低調的小女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