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迷你瓶小香 > Malin+Goetz Cannabis 大麻草滾珠式香氛油
Malin+Goetz Cannabis 大麻草滾珠式香氛油
Malin+Goetz Cannabis 大麻草滾珠式香氛油
清新款 好感加分
大麻的味道 我只能說wow!聞起來很順暢,而且我覺得真的有挑情的作用,會讓人意亂情迷,必須一試!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佛手柑、黑胡椒、柑橘
中 味: 鈴蘭、玉蘭
後 味: 雪松、廣藿香、檀香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10502
Malin+Goetz Cannabis 大麻草滾珠式香氛油 (BRAIN DEAD 限量聯名款)
【小香特惠】
9ml 滾珠抹式 1,400 1,290
Malin+Goetz Cannabis 大麻草滾珠式香氛油

滾珠香氛油不含酒精,塗抹在身上散發出持久而溫韻的香氣,適用於頸部、手軸、手腕等脈搏區域,買了不會後悔!

 

別因為聽到大麻而擔心,它以其魔力魅惑人的意識,釋放心靈深處的憂慮,像鳥兒般掙脫枷鎖而任意於天際飛翔!

曾經頑皮的頑皮,現在不可避免的時尚,總是一種成年禮,大麻從未像現在這樣流行。讓人想起慵懶的下午花在最喜歡的唱片上,揮之不去的煙熏味讓衣服有些不便,大麻平衡了濃郁的辛辣和草本香氣,以及鈴蘭和木蘭花的柔和花香。不含四氫大麻酚,但富含黑胡椒和明亮的佛手柑,以樸實的雪松木、廣藿香和檀香木為基調,營造出更高層次的幻想。深吸一口氣,體驗充滿懷舊的感覺——減去副作用。

2023年
Malin+Goetz 與美國洛杉磯的藝術家聚落品牌 BRAIN DEAD 推出聯名限量版香氛油,大麻是超越空間和體驗的心靈+身體的四維氣味。

吱吱 哇 原來大麻草是這個味道,真的好香,辛辣感只有一點點,柑橘味在我身上略突出,然後有一種草的香味,最後的檀香餘韻悠久,很舒服的味道,也有點像芳療館的香味
hsuuu 是一款會讓人越聞越上頭的味道,是很沉穩的味道,讓人覺得噴這款的香水的人很有格調。 到後面只會剩下淡淡檀木香,同事噴這個 每次都被我們誇獎 。 這款香水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男生的話,簡單休閒的穿搭就很適合噴上這支香水。 女生無論是穿休閒褲裝或是寬褲就很適合噴上這支香水。
質數的孤獨 時髦、復古,又有點性感,最後是迷人的雪松香氣,是男女皆可用的一款中性香,非常喜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