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D&G Light Blue Forever 淺藍詠愛女性淡香精
D&G Light Blue  Forever 淺藍詠愛女性淡香精
D&G Light Blue Forever 淺藍詠愛女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活力款
和淺藍清新直率的個性比起來,淺藍詠愛的味道更為溫潤,是聞起來舒服不會和周圍衝突的香氣,如同一位溫柔婉約的氣質女孩。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檸檬、青蘋果
中 味: 白花、橙花
後 味: 雪松精華、麝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99002
D&G Light Blue Forever 淺藍詠愛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650 1,850
D&G Light Blue  Forever 淺藍詠愛女性淡香精

象徵愛的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2021年七夕以愛身邊的人為靈 感,續寫經典Light Blue愛情故事新篇章。以浪漫的意大利卡布里島為背景,歌頌著無論是家人、戀人或朋友,透過愛與香氛的影響力,每一天都能感受到FOREVER LOVE。 Light Blue Forever淺藍詠愛活躍、清新的花果香氣令人想起在地中海畔度過的夏日,明媚的陽光舒緩焦躁的身心靈。

Emily Light Blue的系列我幾乎都集齊了,這是我最愛的一瓶香水,好像沐浴在很清新的微風裡,感覺舒服又超級持久的香氣,光是香水版就已經超持久,這香精版更不能錯過。
Wei 開場是檸檬與青蘋果的邂逅,交織出香調表中沒有的水感荔枝風味,清新不帶甜度,不帶脂粉味的白花主軸接著登場,就如徐志摩的灑脫‘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最後以雪松、麝香做結尾,到了隔天衣服依舊留有輕輕柔和的尾韻。
Wynne 和淺藍清新直率的個性比起來,淺藍詠愛的味道更為溫潤,是聞起來舒服不會和周圍衝突的香氣,如同一位溫柔婉約的氣質女孩。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