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Tom Ford Costa Azzurra 中性淡香精(2021新版)
Tom Ford Costa Azzurra 中性淡香精(2021新版)
Tom Ford Costa Azzurra 中性淡香精(2021新版)
好感加分 暖男專用
浮木海藻的海洋氣息!Tom Ford 2021新香水!
香 調: 木質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浮木、海藻、沈香木、芹菜籽、麝香錦葵、豆蔻
中 味: 檸檬、薰衣草、絲柏、黃橘、艾蒿、桃金娘
後 味: 香根草、橡樹、乳香、瑪蹄脂、焚香、香草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87301
Tom Ford Costa Azzurra 蔚藍海岸中性淡香精(白盒)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5,850 3,999

TOM FORD COSTA AZZURRA 喚起地中海逍遙遊的不羈性感。

​COSTA AZZURRA 捕捉純粹無拘無束的逍遙時光的輕鬆感性。令人振奮的海風、清新的芳香、常青樹和柑橘的香氣構成了場景,並與更深的木香混合在一起——柏樹、橡木和芳香的清脆混合。

COSTA AZZURRA 捕捉到了地中海的放鬆和性感的心情,對我來說,這感覺就像是終極逃離。- 湯姆·福特

COSTA AZZURRA 香水瓶展現出溫暖而優雅的氣質。金色的香氛沉裝在奢華的細緻紋路香水瓶中,帶有時尚的金色金屬標籤和瓶蓋,展現Tom Ford不凡的質感。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