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Hermes Twilly Eau Ginger 絲巾生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Hermes Twilly Eau Ginger 絲巾生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Hermes Twilly Eau Ginger 絲巾生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柔美氣息 馥郁款
氣質可愛的瓶身設計,細緻設計巧思。香味部分組分不複雜,生薑、薑糖、牡丹、雪松4種原料,一開始是的牡丹花香,加上嗆嗆辣辣的味道,接著帶點薑糖甜甜的香氣,最後由暖暖的雪松接手,不同的層次轉換,創造出獨特耐人尋味的香味,值得嘗試的一隻香。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牡丹
中 味: 生薑、糖漬薑
後 味: 雪松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61601
Hermes Twilly Eau Ginger 絲巾生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7.5ml 無絲巾 1,200 750

愛馬仕絲巾香氛系列加入第三位成員,全新「Twilly Eau Ginger淡香精」遵循著族群概念、大膽無畏、精神與態度三大理念,更加強調解放自己、自由不羈與清新風格,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延續以三種香氛原料為主軸的創作原則,運用濃郁的牡丹、明亮甜辣的糖漬薑、溫柔活潑的雪松調製出更為清新陽光的香氣。
 
圓形帽子配上方形瓶身,誇張比例大帽子充滿了衝突感與話題度,透明瓶身內盛裝著黃色的液體,象徵女孩可愛、活潑、樂觀的年輕心境。瓶身的靈感則自於馬車掛燈,這個其實早在之前的Kelly Caleche 愛馬仕凱莉驛馬車女性淡香水出現過,這次重新演繹,並縮小瓶身尺寸,充滿著詼諧幽默感。

Hermes Twilly Eau Ginger 絲巾生薑女性淡香精,馥郁的牡丹花香,辛辣的新鮮薑味及明亮甜辣的糖漬薑,象徵著年輕女孩有個性的嗆辣感,溫暖的雪松為基底,帶來溫柔又獨特的女孩特質。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