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Orpheon 爵夢中性淡香精
Diptyque Orpheon 爵夢中性淡香精
Diptyque Orpheon 爵夢中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香氣的開初杜松子的氣息算是明顯,可以感受到類似於汽水感的酒香氣,上皮後的30分鐘內其實都可以清晰的聞到茉莉與雪松所組合在一起的略帶水分感的陳舊木頭味伴隨著稱不上惱人的甜味,在dip他們家的香水之中這款並非能夠明顯感受到綠意的,我認為是同具藝術性與實穿性的一支作品,持香與留香表現滿分10也能給到7.5分之譜。
香 調: 木質調 、 柑苔調
前 味: 杜松子
中 味: 茉莉
後 味: 粉狀調、雪松、零陵香豆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95301
Diptyque Orpheon 爵夢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75ml 6,000 4,800

在1960年代,巴黎的聖日耳曼區曾經歷經過通宵達旦的夜生活和藝術交流。

Orphéon是酒吧中熱鬧非凡的酒吧之一,Diptyque的創建者喜歡在這裡聚會。氣氛很熱烈,人們可以在爵士樂聲中放鬆一下。

全新的Diptyque Orpheon 爵夢中性淡香精 是對這個令人難忘的地方的致敬,並向Diptyque 的傳奇背景緻敬。
 

Diptyque Orpheon 爵夢中性淡香精 以溫暖的零陵香豆、雪松,濃郁的茉莉花和活潑的杜松子結合在一起,散發著清新,花香,感性和木質的香氣。

Wu Peng-Fei 粉感較強的花香木質調,茉莉的角色在前兩小時會比較明顯,之後則主要是雪松、杜松子提供的木質感,營造出類似香根草的乾燥與優雅,個人主觀感受上的酒氣並不明顯,是一款百搭但缺乏個性的香水。
這支是我第一支入坑的Diptyque香水,開頭的杜松子香氣非常明顯,中間茉莉與雪松的木質花香調混合的非常融洽,身邊朋友聞到都說味道很特別很好聞,這支真的男女皆宜,因為我不愛太甜和太女性的所以這支真的很適合我,重點是持香度非常高!只有在左右手腕各噴一次而已結果持續了快整天,真的很棒!
龐龐 身處在酒吧的感覺 適合晚上噴
Aurora 原本以為會是慵懶的味道,噴上瞬間強烈的皂香襲面而來,皂香變淡後粉味跟紅包味開始出現,留香一般。
k香人 香氣的開初杜松子的氣息算是明顯,可以感受到類似於汽水感的酒香氣,上皮後的30分鐘內其實都可以清晰的聞到茉莉與雪松所組合在一起的略帶水分感的陳舊木頭味伴隨著稱不上惱人的甜味,在dip他們家的香水之中這款並非能夠明顯感受到綠意的,我認為是同具藝術性與實穿性的一支作品,持香與留香表現滿分10也能給到7.5分之譜。
Shiuan 這款是我入坑DIPTYQUE的第一瓶香水,試香後對那股木質花香調愛到不行,而且爵夢的擴香力和持香度都很棒,每次噴這罐同事一進門就會說好香,還順帶燒到好幾位同事,往常我是極度討厭帶粉感的香味,但它完全消除我對粉味的排斥,甚至這股微粉味還有加分效果,目前他已排入我人生中最愛香水的前3名了,是一罐絕對值得收藏的好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