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LOEWE Aura Pink Magnolia 粉紅木蘭淡香精
LOEWE Aura Pink Magnolia 粉紅木蘭淡香精
LOEWE Aura Pink Magnolia 粉紅木蘭淡香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可能是我接觸木蘭花系列的香水太少,
我聞不出來木蘭花的味道,
倒是有點像葡萄、莓果類的QQ軟糖,
不厚重也不齁甜,
留著冬天使用,可能比較適合。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粉紅胡椒、紅醋栗、覆盆子
中 味: 粉紅木蘭
後 味: 檀香、麝香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65202
LOEWE Aura Pink Magnolia 粉紅木蘭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3,830 2,350

LOEWE 在2020年推出LOEWE Aura 粉紅木蘭淡香精,將品牌對現代聰慧女性應具備的氣息結合為一。那麼的絕對極致、難以言喻卻又那樣真實的存在,激發創作者無限的想像力。

LOEWE全新AURA系列淡香精,利用花朵創作出與眾不同的奢華香氣。粉紅木蘭 Pink Magnolia 刷上金色筆觸的閃耀瓶身以及木製瓶蓋,水果香氣的清新中和了味道濃烈的粉紅木蘭,再揉進檀香及麝香,洋溢著高雅氣質。

Layla 噴上去稍等一下就會慢慢有甜甜葡萄味,很特別又很可愛的味道,聞了心情會非常好。 聽說白木蘭那瓶是很棒的棉花糖味,但是網路上比較難遇到。
寶貝瑜瑜 可能是我接觸木蘭花系列的香水太少, 我聞不出來木蘭花的味道, 倒是有點像葡萄、莓果類的QQ軟糖, 不厚重也不齁甜, 留著冬天使用,可能比較適合。
Bison 香甜的蜂蜜花香,木蘭花香氣持久,意外的受廣大男性友人喜愛,瓶身精美好看
蚊子 冬日適合的美食調香水, 甜甜的葡萄果醬, 中調是清甜的木蘭, 香味無比溫柔, 果香花香型香水, 秋冬適合入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