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Anna Sui Fantasia Forever 童話粉紅獨角獸淡香水
Anna Sui Fantasia Forever 童話粉紅獨角獸淡香水
Anna Sui Fantasia Forever 童話粉紅獨角獸淡香水
甜美氣息 活力款
粉紅獨角獸乍聞之下很像我喜歡的另一款Lolita Lempicka Original,是同類甜美氛圍,但更年輕無邪(?)一點,蘋果香持續頗長,混和淡雅的花香,穿上身像個聰明知性甜美討喜的年輕女孩。自我感覺十分良好,香水魔法。(笑)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金桔、蘋果花
中 味: 小蒼蘭花瓣、玫瑰、水蓮、蠟菊
後 味: 金木、琥珀、麝香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35101
Anna Sui Fantasia Forever 童話粉紅獨角獸淡香水
【絕版收藏品】
50ml 2,650 1,280
Anna Sui Fantasia Forever 童話粉紅獨角獸淡香水

就如同Anna Sui的服裝設計一樣,每一款Anna Sui香水的誕生,都是她所遊歷過的奇幻世界,代表著每一段旅程的記憶,一個讓我們深信所有願望都會幻化為真的世界。 Anna Sui於2017年推出的「童話獨角獸淡香水」,喚醒我們內心的純真,將豐富的想像力化作力量去實現所有的夢想。

現在,冒險之旅即將再度展開!!全新【童話粉紅獨角獸淡香水】魅惑、充滿玩心,一個和往常不同的粉紅色獨角獸觸動了整座公園的魔法。跟著令人為之目眩的光芒,緩緩踏上了那座魔幻的粉紅色旋轉木馬。
 

如同珍貴收藏品般的優雅設計

以充滿女性化及充滿玩心的玫瑰金色調重新加以詮釋【童話粉紅獨角獸淡香水】。 特別的多面雕刻瓶身造型設計,頂端配置了迷人的獨角獸雕刻。象徵美麗及魔法的獨角獸邀請您創造美好的人生。葉子及花朵點綴於瓶身上方,代表著一座魔法叢林。粉紅色環狀造型刻印的FANTASIA LOGO ,增添了奢華優雅的氛圍。宛如粉紅氣泡飲的色澤更為迷人的瓶身設計增加些許趣味性。

靈感源自安娜蘇春裝系列,設計比擬具有魔法的旋轉木馬,值得珍藏的伸縮式外盒樣式配置多面可愛的粉紅色獨角獸。特殊的盒身造型也可以作為筆筒、彩妝刷具收納筒、亦可當作是裝飾品擺放在梳妝台。

YU 玩香一陣子了,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Anna Sui的香水,一直是比較怕甜或是偏女香風格,相對某一支很受大家喜愛的小蒼蘭來說,這支的小蒼蘭是一個蠻清新的氣味,甚至不會黏膩,後面帶著琥珀的溫暖甜感卻不膩。 適合年齡/風格
涼夏 初噴上手,是淡淡地清甜,但立刻出現的是柑橘類的甜味,甜膩到胃疼,待前味消散點,後面緊接著是較能接受的清新花香,在高溫人身上持香度不高。
芫荽小姐 粉紅獨角獸乍聞之下很像我喜歡的另一款Lolita Lempicka Original,是同類甜美氛圍,但更年輕無邪(?)一點,蘋果香持續頗長,混和淡雅的花香,穿上身像個聰明知性甜美討喜的年輕女孩。自我感覺十分良好,香水魔法。(笑)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