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Le Labo Santal 33 檀香中性淡香精
Le Labo Santal 33 檀香中性淡香精
Le Labo Santal 33 檀香中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很像愛馬仕的檀香瑪索亞。皮革調的加入,使得整體味道穩重但不沉悶,擴散強但不刺鼻,留香時間比瑪索亞更久,男生噴溫文爾雅,女生噴溫柔婉約,即使是盲買也幾乎是不會採雷,涼爽季節適用,但夏天也沒問題。
一開始是鮮明的皮革,像是新買的包,然後木質調逐漸浮現,帶點奶味的檀香沒有寺廟裡的莊重而是輕柔,標準的氣質掛,大推,即使價格稍高,但完全對得起這個價格!!
香 調: 木質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檀木、雪松、小荳蔻、紫羅蘭、紙莎草、皮革、琥珀、鳶尾花
中 味:
後 味: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69901
Le Labo Santal 33 檀香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50ml 6,950 5,350
1769903
Le Labo Santal 33 檀香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00ml 9,950 7,500
Le Labo Santal 33 檀香中性淡香精

你還記得以前的萬寶路廣告嗎?一個男人和他的馬,在大平原上的火堆前。
 

美國西部精神的一個定義性形象,它暗示了男子氣概和個人自由。這個男人,臉上有火光,靠在破舊的皮革馬鞍上,獨自面對沙漠的風,一個如此強大的偶像,每個男人都想成為他,每個女人都想擁有他......

從這段記憶中誕生了SANTAL 33:以偉大的美國神話為靈感,創造一種嗅覺形式的幻想之源.......它會讓男人和女人一樣陶醉... 荳蔻、鳶尾、紫羅蘭、降龍涎香醚的使用,它們在配方中劈啪作響,澳大利亞檀香木、雪松木帶來一些辛辣、皮革、麝香的味道,並賦予這款香水中性的標誌性和令人上癮的味道舒適。

drawcircle 前調皮革味撲鼻,不愛皮革調的我覺得很可怕。熬過前調後,中後調很好聞,一開始像是進入放滿了沒有燃燒的各式各樣線香的房間,最後是很乾燥的木材味,比起家具行,更像木工工廠,未加工過原木的味道。建議一定要試香,不喜歡皮革調的會嚇到。
Megan 非常好聞的味道,只要噴上它,必定有人詢問,持香度也很夠,溫暖但不沈重,大推
Shiuan 這瓶香水也是被同事燒到後入手的,它呈現出一種溫暖沉穩的木質香氣,卻不會讓人覺得有寺廟的感覺,但我不喜歡噴在脖子上,感覺味道太濃郁,喜歡噴在肚子或背後,略帶一點距離的味道最好聞,另外拿來當睡香也超棒,讓人覺得舒服平靜,大推!!
初老宅宅 開頭是濃烈的皮革味,檀香初期並不明顯,約半小時後開始帶出檀香,和譚道的強烈譚香、冥府之路的白花清冷譚香都不相同,33是皮革混著檀香後轉為奶味檀香,說實話並不是那麼標誌指標性的記憶點,但不會出錯、泛用度廣,睡香也很合適,持香時間長,在寢具或布料上持香時間大概2-3天都有餘韻。
黃金桂花烏龍 le labo 33聞起來是暖洋洋的桑拿烤箱木地板味,這木頭味有點像萊儷的墨戀,但是少掉那種潮濕泥濘的枯木腥味。33修飾得相當的圓潤,霧感、宗教感卻不像譚道那麼強烈,個人覺得比譚道適用性高。
雨停 開出的味道滿沖的,不知道什麼是皮革味的話,可以想像在聞純度很高的樹木精油,像是走進三溫暖蒸氣室的木頭味。中後調之後會變成貼膚的檀木味,幾乎沒有甜味,帶著淡淡的奶香感。跟Diptyque家的譚道完全是兩款不同的香氣,譚道有日本古寺氛圍感,檀香33聞起來很都會。自從買回來之後就愛不釋手,但我自己覺得大熱天噴這支有點負擔~
月色湖泊 整體是不讓人覺得刺鼻或過於濃郁的木質香氣。溫暖,或說像被擁抱般~ 在下班放學後很累了以後,或睡前噴總會讓人有種被包容的感覺,像沉浸在裝滿溫熱水的檜木桶的香氣。 和另一支Diptyque譚道比,這款更暖調香氣也較立體。
forsaked3 最近很喜歡檀香的味道,網路上蠻多人推喜歡檀香的可以買這款香水。買來之後,前味太過於男性帶一點古龍水和一點點煙燻的味道,但到中味的時候慢慢檀香散發出來,還有一點點奶味,非常舒服的味道!很適合睡覺用。
金老爹 很像愛馬仕的檀香瑪索亞。皮革調的加入,使得整體味道穩重但不沉悶,擴散強但不刺鼻,留香時間比瑪索亞更久,男生噴溫文爾雅,女生噴溫柔婉約,即使是盲買也幾乎是不會採雷,涼爽季節適用,但夏天也沒問題。 一開始是鮮明的皮革,像是新買的包,然後木質調逐漸浮現,帶點奶味的檀香沒有寺廟裡的莊重而是輕柔,標準的氣質掛,大推,即使價格稍高,但完全對得起這個價格!!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