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Byredo Mojave Ghost 莫哈維之影淡香精
Byredo Mojave Ghost 莫哈維之影淡香精
Byredo Mojave Ghost 莫哈維之影淡香精
優雅路線
這瓶香水適合夏天,不然可是會容易暈香的,非常縹緲特別的果香,文青路線一枚,不適合大量噴灑,只適合點綴在身上,是一個特別的香水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牙買加水果Nesberry
中 味: 紫羅蘭、木蘭
後 味: 麝香、雪松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726001
Byredo Mojave Ghost 莫哈維之影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7,700 6,180

由沉穩的木質香調組成,但仍有一絲輕盈優雅最終慢慢地顯露出其真實的濃烈情感。

初老宅宅 一種綜合莓果水果的氣息直接帶出,不至於太甜膩強烈,也說不出來是那些水果的氣息,有種年輕輕快的感覺,接著就透出白花花香調及麝香雪松,整體而言不會到太濃烈的感覺但也有很強的存在感,果香為主花香為輔木質麝香基底的調性也很有特色,有種年輕輕快但不躁動的偏女性氛圍,比較適合女性使用,但白花調性有可能暈香,擴散侵略性都中等,夏天使用的話須注意用量避免單薄衣物且溫度較高而仍過於濃烈。
小編 韓國藝人 車銀優-御用香水推薦,中性木質調深沉而低調,混合著輕盈香甜的牙買加水果香。
Lien 果香比花香重很多,看香材表還是無法明確說出是哪些花果香,香味整體偏甜,需要仔細聞才會聞到的檀木讓這款香水變的穩重,柔軟又沒攻擊性,個人覺得沒什麼太大的記憶點,但就是非常好聞
今天想什麼 在中國把他翻譯成荒漠孤魂,但我覺得它的味道,沒有荒漠,沒有孤魂,完全就是性冷淡的香水,不帶任何情慾的。
小若 這瓶香水適合夏天,不然可是會容易暈香的,非常縹緲特別的果香,文青路線一枚,不適合大量噴灑,只適合點綴在身上,是一個特別的香水
Uriel 與其說是荒野孤魂,不如說是荒野精靈更好一點。在沙龍香水界之中取這一類幽魂系、縹緲系名字的香水之中,這支其實非常女性,而且是小女生;前味由略帶酸澀的人蔘牽引著木蘭花緩緩而入,再來才是其他花朵依序綻放,而後味收尾的木質香則是沒有發揮太大的作用。這支如果不是對花香有特別偏好的話,整體而言比較適合剛入沙龍香坑的香友嘗試(雖然價格面以新手來說會偏中高,不是盲買首選)
Mao 一開始的果香很甜,年輕的味道, 果香濃濃的,年輕活力女孩的形象, 滿適合約會香的味道,但不適合辦公室的味道,因為是淡香精,所以一開始噴會太濃。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