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PRADA 柑橘精粹中性淡香精
PRADA 柑橘精粹中性淡香精
PRADA 柑橘精粹中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活力款
是金桔檸檬本人啊,新鮮的桔香汁氣柑橘皮的精油味很振奮精神很夏天。重點~不甜膩很讚!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綠柑橘、苦橙
中 味: 橙花
後 味: 沒藥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21401
PRADA 柑橘精粹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100ml 6,700 2,780
PRADA 柑橘精粹中性淡香精
以苦橙與柑橘大膽的開啟一連串多汁、清爽與柔和的柑橘衝擊。柑橘精粹淡香精維持調香師Daniela Andrier對精粹系列的願景,針對單一元素的精心調配。著重於將果香調的可口香調演繹─不論是剝開果皮榨出的柑橘油脂或一瓣瓣柑橘汁液,皆以優雅的香氣呈現。
 
精粹系列並不是單純的萃取,而是重建柑橘的精華與本質。透過複雜感性的公式組成柑橘季節的第一瓣新鮮果實。隨著果皮的明亮與澀味褪去,核心香為展現橙花的感性精華與沒藥的撩人氣息形成鮮明對比。這是一款簡單、熟悉而觸動人心的柑橘香氛,渾厚而含蓄。
Rita 是金桔檸檬本人啊,新鮮的桔香汁氣柑橘皮的精油味很振奮精神很夏天。重點~不甜膩很讚!
薇貞 因為買了鳶尾雪松精萃男性淡香精在我身上表現超強的經驗之後.我又買了這一罐柑橘精粹. 雖然這一罐沒有鳶尾雪松味道來的強烈.但它隱隱約約散發出的中後味. 就好像從身體自然散發出的體味. 橙花的味道不做作.還很迷人.輕輕柔柔的足夠你細微的品嚐。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