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Dior Joy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Dior Joy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Dior Joy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被很美的廣告所吸引,前味為活潑繽紛的柑橘花香,給人一種不俗的清新脫俗感,中後味非常舒服怡人,與茉莉交織出層次豐富的花香調,後味轉由溫溫柔柔木質香調,Dior睽違20年的新香,值得帶回家細細品味調香師的的用心!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香檸檬、柑橘
中 味: 格拉斯玫瑰、茉莉
後 味: 檀木、雪松、廣藿香、白麝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12201
Dior Joy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800 490
Dior在2018年新推出Joy by Dior,調香師是Francois Demachy, JOY by Dior通過對光的嗅覺詮釋來展現這種非凡的快樂的感受。這是一款對生活樂趣的頌歌,充滿能量、活力且柔軟的香氛,是妳必須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美好心情的氣味。
 
Joy by Dior以柑橘氣息和充滿活力的花朵混合,格拉斯玫瑰與茉莉和多汁的柑橘類混合,為整個香氣帶來熱情活力。基調裡溫暖的檀木代表溫柔的擁抱,乾淨又帶有粉末氣息的麝香則帶來一抹感性。
 
Joy by Dior 香水瓶選用了簡潔的外形,寶石般晶瑩剔透,粉紅色香氛展現柔和氣質。瓶蓋的銀線裝飾更顯青春亮眼。Dior並邀請影后珍妮佛羅倫斯作為香水代言人,一推出就話題十足!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