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Issey Miyake Pure Nectar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綻放女性淡香水
Issey Miyake Pure Nectar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綻放女性淡香水
Issey Miyake Pure Nectar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綻放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帶點氣泡酒的微醺感,聞起來微甜,但不是小女孩的那種甜膩,是很舒服清新,又有女人味的一款香水
這瓶味道讓我一聞就愛上,真的很適合約會的時候噴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水梨、蜂蜜
中 味: 玫瑰、檀木香
後 味: 龍涎香、喀什米爾木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72201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綻放女性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050 1,680
1672202
Issey Miyake Pure Nectar 一生之水綻放女性淡香水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90ml 4,300 2,050
Issey Miyake Pure Nectar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綻放女性淡香水
L'EAU D'ISSEY PURE NECTAR DE PARFUM
三宅一生 PURE系列 掀起全新篇章
花蜜盛開的花園,女人無法抗拒的花香調香氛
每一滴都蘊含著最純淨馥郁的花香氣息
2019年春季再新增淡香水,柔和地散發出花蜜香芬
 
柔和地散發出春季香氛的甜蜜,花香清爽明媚。
前調是在柔和而具有透明感的洋梨果汁上增添鬆軟的蜂蜜甜香味,
中調彷彿染上銅棕色的玫瑰花朵朵盛開,
尾調則是糅合龍涎香和開司米酮(Cashmeran)的獨特香調,
宛若海風輕柔拂過,搖曳花瓣。
星星 收到商品時迫不及待的開瓶,這味道一開始甜甜的,甜而不膩, 到了下午隨之而來的中後味暖暖而溫合聞起來舒服也不會太濃,很適合輕熟女及喜歡淡雅味道的女孩們。
R 超級好文的蜂蜜水梨味, 是幸福的味道, 在我看來沒有女生可以抗拒這味道。
ayu261011 一直尋找香香甜甜但又不會過分香甜的香水,當收到三宅一生這瓶,收到立刻試噴,沒錯,就是它了!我要的小清甜~略帶小女人的味道,非常對味~,這次買50ml,感覺很快會使用完畢^^非常值得入手的一瓶!
Caserena 一直不是很喜歡噴香水的我,尋尋覓覓了超級久終於讓我找到三宅一生的這支!聞起來超級舒服,2019買了一罐50ml的,一直很怕他停產很省著用,在2021心一狠就買下一罐90ml的!!!
Au 這瓶給我一種冰糖雪梨的感覺。前味水梨和蜂蜜的味道很好聞,中後味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微微甜的香味讓人覺得很舒服。持久度也不錯!
Jessie 香香甜甜的味道很少女,適合小女生或剛出社會的上班族!味道耐聞,是上課、上班、出遊都不會出錯的百搭香水。
Wan 前味蜂蜜甜甜的,但甜而不膩,隨之而來的中後味, 像是冬天窩在暖和的被窩裡一樣,被滿滿的溫柔包圍住,非常的溫暖舒服。 香味持久度可以維持上一整天,很適合氣質溫柔的女孩。
cc 帶點氣泡酒的微醺感,聞起來微甜,但不是小女孩的那種甜膩,是很舒服清新,又有女人味的一款香水 這瓶味道讓我一聞就愛上,真的很適合約會的時候噴
鴨仔 一直以來都是買比較清新的香味,這次想試試不同的感覺就買了這瓶,甜而不膩,是個蠻適合約會噴的味道!
Audrey 遇見這款香水之前,我以為自己是很能接受香甜調的香水的;但這瓶綻放香水大約是個人能接受的香甜調的極限値了!水梨與蜂蜜只差臨門一腳即將跨越至甜膩,幸而中後味溫柔耐聞,不致給人浮華的印象。
小 An 一款很溫柔不帶侵略性的味道, 甜而不膩, 即使噴厚還是不會暈香。很適合安靜不喜歡出風頭的女孩。
Refaye 前調水梨蜂蜜甜美可人,中後味則是淡雅的氣質,感覺是很吸引異性的香水
Maggie 像外表優雅但內心又俏皮的小女孩,一開始是迷人的淡淡甜味,讓人記憶深刻,是有記憶有回頭率的香水,持久又舒服,噴上整天都心情愉悅,前味就像是小精靈再花果中飛舞,中後味又能展現出優雅的氣息。是瓶能可愛也能高雅的香水。
Minerva 像剛泡好的水果茶香,清新淡雅帶點沉穩,不是濃郁類型的香水,是非常若隱若現的味道。我很喜歡的味道,對我而言是款低調且舒壓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