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4711 Remix 經典橙香限量版中性古龍水
4711 Remix  經典橙香限量版中性古龍水
4711 Remix 經典橙香限量版中性古龍水
活力款
清新,充滿活力的柑橘香調,經典的4711古龍水和乾燥的木質基底,值得收藏。
香 調: 柑橘調
前 味: 香檸檬、檸檬、茶
中 味: 橙花、苦橙、龍膽
後 味: 雪松、喀什米爾木麝香、麝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666002
4711 Remix 經典橙香限量版中性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380 880

在德國的科隆大教堂旁邊,有一個醒目的廣告牌4711(EAU DE COLOGNE),這是No.4711化妝品集團為著名的科隆香水做的宣傳廣告。科隆香水,即中國人所熟悉的古龍水 COLOGNE。古龍水已有200多年的歷史,科隆人為此感到自豪,認為巴黎香水雖遠近馳名,但科隆香水卻更古老,是世界香水之鼻祖。

 

2017年是4711古龍水推出的第225周年,為了慶祝這款經典的香水上市超過200年,4711推出了4711 Remix 限量版,這是一款柑橘香調的中性香水,香水的調香師是Nicolas Beaulieu,前調是香檸檬、檸檬和茶,中調是奈若利橙花、苦橙和龍膽屬植物,基調是雪松、喀什米爾木麝香和麝香。

水水的香香 穿此香,就像剝開橘子,雙手佈滿清香。之後把橘子放在柴火上烤,待至橘皮油香四溢,此時將橘子送入口,解渴並讓人活力十足。
吱吱 這瓶的柑橘味很舒服,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有芳香劑的味道,結果完全沒有,可能是雪松的關係,我覺得也有點木質的香味,是舒服的
Poppies vs Marijuana 用紅利點數換的。超級好聞,就是最簡單經典的柑橘、檸檬味,大推。不論男生或女生,夏天或冬天,都好用。
薇琪 檸檬、柑橘加上橙花的味道,不會有粉味~香味比古龍水持久,除了單純的柑橘檸檬香味另外有橙花的香味,味道比古龍水有層次,在濕冷的冬季或沉悶的陰天,擦上她,就會有一掃陰霾,呈現出晴天的感覺。
玫瑰 這只古龍水首先聞到的是柳橙味,酸甜的感覺很提神。但是因為持久性不足,只能早上起床提神使用。當然,也可以讓剛入門的紳士淑女暖身之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