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YSL Mon Paris Couture 慾望巴黎訂製女性淡香精
YSL Mon Paris Couture 慾望巴黎訂製女性淡香精
YSL Mon Paris Couture 慾望巴黎訂製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這個味道真的好讚,之前原本是媽媽買的,不過我覺得媽媽噴年輕就搶過來用了!回購第二瓶了!喜歡甜甜香水的女孩一定不能錯過,還有這個味道在我身上留蠻久的!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荔枝、覆盆子、佛手柑、柑橘、葡萄柚
中 味: 玫瑰花蕾、曼陀羅、橙花、白牡丹
後 味: 廣藿香、龍涎香、白麝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56003
YSL Mon Paris Couture 慾望巴黎訂製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50ml 4,750 2,850
YSL於2018年推出Mon Paris Couture 慾望巴黎訂製女性淡香精。這是Mon Paris 慾望巴黎系列的第三款香水,Mon Paris Couture慾望巴黎訂製女性淡香精加入了玫瑰花香,閃耀出戀愛的氣息。
 
Mon Paris Couture以曼陀羅華麗的花朵加上玫瑰花蕾和柑橘、葡萄柚調製而成,保留了慾望巴黎中的白牡丹、橙花、廣藿香和白麝香,果香的甜味也更自然的與花香結合,味道也更舒服輕盈。
小編 韓國藝人「性感小野馬」泫雅愛用的香水,帶有甜美氛圍的同時,也有性感熱情的氣息。
Ashley 這個味道真的好讚,之前原本是媽媽買的,不過我覺得媽媽噴年輕就搶過來用了!回購第二瓶了!喜歡甜甜香水的女孩一定不能錯過,還有這個味道在我身上留蠻久的!
joan 最開始是收到妹妹轉送的百貨公司試香針管,剛噴的時候只聞到很濃莓果味,想說這也太少女,太不像YSL了,坐捷運出門後,發現香味變成優雅不刺鼻的玫瑰花香,在密閉空間用很剛好,不會造成同車、同電梯或辦公室同事的困擾,如果在比較空曠的地方,或是早上出門前噴,要撐到很晚才回家,也許要準備分裝瓶補香。
Lilyna 買這罐前有先購入16年版,當時就覺得16年的就很符合我心中的甜甜香,後來又聞到這瓶,天啊!果香調比較明顯,與16年的甜不同感覺,更清爽也更適合夏天,留香度也很棒不用補噴。 喜歡偏甜的女孩真的可以考慮這罐!
萍果果 本來要購入香精版,結果看到有訂製香精!決定購入試試~覺得訂製香精比香精版更好聞耶!酸甜的覆盆莓味搭上馥郁的玫瑰花香,整個就是超好聞~ 風吹來時聞到身上的香味都覺得好舒服~好好聞 非常推薦喜歡慾望巴黎的,一定要購入訂製香精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