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Penhaligon's halfeti 潘海利根黑玫瑰女性淡香精
Penhaligon's halfeti 潘海利根黑玫瑰女性淡香精
Penhaligon's halfeti 潘海利根黑玫瑰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非常沉的木質香,玫瑰味若有似無的不時竄出,有點偏中性香,持久度高,聞起來很穩定心靈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皮革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甜檸檬、綠葉調、苦蒿
中 味: 玫瑰、肉豆蔻、番紅花、肉桂
後 味: 沉香、皮革、雪松、麝香、檀香

198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50202
Penhaligon's halfeti 潘海利根黑玫瑰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30ml 4,200 3,450
1650201
Penhaligon halfeti 潘海利根黑玫瑰女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8,950 7,160
全然的愛戀與佔有,一句迷魂般的耳語來自幼發拉底的河畔,乾燥的花瓣將花卉的嬌美濃縮成更加深邃的高貴;帶著中東氣息的土耳其香料被包裹在皮革的柔軟之中,將一切鎖進以沉香打磨的寶盒。等待,灑落在你一池溫泉般的肌膚上,黑玫瑰,蓬鬆細膩綻放......讓重度香氛控徹底淪陷!
喬治 剛噴在身上是種清新帶點甜、協調不過分的辛辣苦味,很快就開始回甘,花香稍嫌平淡,但貫串全場的各式木質調才是主菜,輪番上陣精彩絕倫。
寶貝瑜瑜 香水果然是千人千味啊! 日前朋友買了小樣試香, 噴在她身上時,前調有股孜然味道, 有點肉桂味混著沉香, 然而上皮在我的手上,就是苦。
Xian 很多頂級香水都沒有在分性別。我是男的本身有黑玫瑰、黑玫瑰皮革;這款黑玫瑰獨特香氣與沉香、檀木交織的氣息,華麗迷人。尤其在秋冬季節穿它超適合。它是中性香水,男女皆宜。
JJ 如果看了名字要在它身上尋找玫瑰香味,是會失望的。Halfeti沒有那麼媚俗。 Halfeti是大樹上綻放的碩大花瓣,你絕不會忽略它。 有人說這味道很成熟,但別跟老氣混淆了,它的成熟是令人垂涎的熟透,彷彿錯過它是種罪惡般的催促著你攀摘。 完全的約會推倒香。
Lilian 一噴出是藏紅花的藥味和烏木的木質氣味為主調,肉荳蔻在旁邊襯托味道,遠聞的話會有話梅糖的氣味,隨時間流逝藥的苦味會消失,話梅的氣味會占主導直到收結;這款香噴上會讓人感覺這個人氣場強大,是個穿著皮草大衣的女大佬;整體留香時間長,這個味道較兩極化,要試香看能否接受,且較看人穿。
夢雲 我認為這支香水的木質和肉桂融合的很好,是性感又帶點俏皮的香水適合當夜店香水來用,持香也很好,不須補噴。
菁菁Wu 一開始的柏樹氣味濃厚,是非常有年紀的氣味,不帶粉,略帶苦,感覺可以當中性香。前味讓人有點抗拒,後味漸漸帶出檀香氣味跟淡淡花香,像是古堡的門櫃氣味,也類似濃厚樹木精油氣味。確定夏天不太適用,冬天亦不宜噴太多。因帶苦味相當有獨特魅力,推薦給不喜歡撞香的人,或是販賣古物,服飾,皮革,書籍的店家,餐廳等飲食不適用。
Au 前味非常濃郁且帶有苦味,還有一絲涼感(一開始以為是薄荷),中味開始肉桂和肉豆蔻的味道很明顯,好像還有梅子香,後味則是深沉的檀木與沉木味。持香度和擴散度都非常好,噴了快12小時手腕還有味道!
Ann 第一次聞時被它濃郁的煙燻味嚇到,但就像烈酒一樣越喝越順口,越聞越香,最後直接入手一瓶。 穿透力十足,持久度也超強,噴一下整天都不需要補噴! 一開始噴顯現的味道是佛手柑、柏樹等香味,漸漸的淡淡的玫瑰味出現了一點點,最後雪松、檀香等木頭味道會一直持續到最後。是一個很舒服、帶點甜味的木頭香。 味道非常有特色,目前較少在其他的香水中聞到這種類似的味道,如果想避免撞香並穿出自己特色的話很推這隻!
濃郁香水控 非常沉的木質香,玫瑰味若有似無的不時竄出,有點偏中性香,持久度高,聞起來很穩定心靈
小佛爺 濃厚的木質(沉香柏樹雪松)花香(番紅花玫瑰)皮革調,苦蒿使氣味偏苦澀,很多香料混合十足的馥郁重口,擴散持久很高,長在森林無光線的陰沉玫瑰。
maodoumian 這支的前味讓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Zoologist的Bat溫和很多的版本。不過後來腦中迸出的第一句感想是:我大概會被穿了這支香的自己給迷死!!!個人偏好木質花香,這支的前中後味每一分都清準有力地打在我的心上(還有理智線上),雖然整體偏濃,充滿華美絲綢晚禮服的大姊姊氣勢感,但絕對是讓人心甘情願拜倒在裙下的那種沈穩魅力,不用強迫威脅,就讓人甘願交出自己~~~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