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TRUSSARDI Donna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TRUSSARDI Donna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TRUSSARDI Donna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一開始是想買他的對香給男朋友,但聞到他的女香後驚為天人,茉莉花與橙花的香味搭配的非常好,是種高雅帶點浪漫的味道,聞後三秒內就立馬決定買下了,是我很愛且會回購的一罐香水。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柚子、檸檬、多汁水果
中 味: 橙花、茉莉花茶、蓮花
後 味: 白廣藿香、雪松、檀香、香草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40401
TRUSSARDI Donna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7ml 780 300

為了慶祝TRUSSARDI品牌成立100週年,TRUSSARDI推出了新款的男女對香。重返1984年的經典風華,向貴族犬系列告別及致敬,TRUSSARDI Donna女性淡香精繼續散發出優雅的貴族氣息。白色皮製格紋加上金色的鑲邊,展現出極具內涵的質感,造就出這款永恆不墜的經典女士香氛。

TRUSSARDI Donna女性淡香精以花香調的氣息,受到高品味的女性喜愛。 前味的柚子,檸檬,和多汁水果爽朗而迷人,中味則是橙花、茉莉花茶、蓮花,後味由白廣藿香,雪松,檀香和香草,為優雅的貴族氣息做出最完美的詮釋。

coco tree 一開始就令人好感的蜂蜜檸檬茉莉綠茶香,稍微含些多多乳酸香,蠻適合夏天的香氛;中調是溫柔和藹以茉莉橙花為主的優雅花香,個人覺得持香度很優;尾韻彷彿香草奶霜冰淇淋,一路微甜柔美好心情,通體白瓷瓶身,以及燙金粉色外盒皆很有質感。
買的小香福袋裡面的驚喜, 淡淡的花香 一種熟悉的味道,如同輕輕舒服的感覺,讓人愛不釋手,準備機會買大香了。
米子 這是頭一次自己買,之前朋友有我有試差過,味道剛好是我喜歡的,要買時不知道是啥牌子品名。呵呵在1976香水中讓我一看就知道是它了…..耶耶開心開心
Bonbon 許願拿到的小香,蓮花和水果在前味就融合地很好,讓人覺得是個穿白色亞麻洋裝、氣質清新的女孩在樹下看書的樣子,推薦給不喜歡太甜膩花香的人。
美姬 拿到試管後 覺得很好聞 就購入了小香 是甜甜的味道 不會膩喔!
金吉拉 這款比玫瑰那瓶更持久。至於香味 是各有特色。所以我兩款都有。這牌香水年輕女孩 熟女都可用。不會噴了讓人嘲笑裝年輕 。
小唯 這瓶香水還在我的香水儲櫃中呢!噴第一下 覺得甜美的誘惑,其實是給女性還是男性 都很適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