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Serge Lutens La Fille de Berlin 柏林少女淡香精
Serge Lutens La Fille de Berlin 柏林少女淡香精
Serge Lutens La Fille de Berlin 柏林少女淡香精
優雅路線
偏酸感脂粉的玫瑰花,和近年來偏清甜粉嫩的玫瑰不同,柏林少女的玫瑰香氣有成熟的年代感,在玫瑰的濃郁香味中帶點銳利的辛香調穿插其中,不是傻白甜那種香,而是獨樹一格的美。微酸帶點綠感氣息不時出現在其中,尾韻圓融的收尾在帶有泥土芬芳的草木調。讓你知道她是個有故事的女人,香味持久,唯獨顏色鮮艷易染色,是愛她的代價。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玫瑰、天竺葵
中 味: 玫瑰草
後 味: 廣藿香、橡木苔、蜂蜜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34501
Serge Lutens La Fille de Berlin 柏林少女淡香精
【中性香】
50ml 4,800 2,890
1634502
Serge Lutens La Fille de Berlin 柏林少女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00ml 7,000 3,950
一座城市、一段歷史、一段經歷……要喚起一個因美貌而臭名昭著的女人,僅此而已。意志堅強,爆發力強——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她永遠不會讓自己被帶走!
 
“她是一朵帶刺的玫瑰,不要惹她。她是一個走極端的女孩。只要她能,她就會撫慰人心;當她想要的時候......!她的香味讓你升得更高,她搖擺不定,震撼人心。”Serge Lutens
 
Serge Lutens 以自己的形象創作的香水系列。極簡主義、直線型、棱角分明且毫不妥協,這些瓶子中的每一個都以其精緻的風格反映了其創造者嚴格的本性和性格。一種清醒的感覺增強了香水的豐富性和奢華性,其香味和顏色與寶石和我們的個性一樣多而微妙。
 
20 多年來,調香師 Serge Lutens 在他現在標誌性的嗅覺創作中一直致力於生產具有普魯斯特風格的烈性酒。從“Féminité du bois”到“Ambre sultan”和“La fille de Berlin”,每款香水都講述了自己非凡的故事,並擁有自己獨特的簽名。
 
也許甚至是你的?
Wu Peng-Fei 柔美但又多汁的玫瑰香氣!穿上的一整天都可以享受這種幽微又高雅的氣息,雖然沒有強大的擴香能力,但在噴灑五下的情況下,仍能持續到六個小時。香氣上不會過於陰柔或陽剛,而是一款很中性的水潤玫瑰,就像經歷過冷戰風霜與多元文化交織的柏林城市裡的少女,生活中充滿著衝突與艱辛,又長出屬於自身剛毅的柔美。
小芝麻 柏林少女主體用的不是荔枝酸甜感的大馬士革玫瑰、也不是有茶香味的千葉玫瑰,而是馥郁的摩洛哥玫瑰。因此有的人覺得它復古,甚至誤認為老氣踩雷。其實它就是一支較為輕盈的「一輪玫瑰」,所以持香也稍弱,在我身上約4個小時。 我陳化它半年才開封,果然不酸也不粉。擔心這一點而卻步的香友,可以試試看這一招。
天使不會飛 身為一個外貌協會成員和香水狂熱份子,很難抗拒柏林少女的高顏值,就盲買了。 但⋯⋯⋯少女其實不是少女,應該是穿越過無數次的老靈魂,住在少女的外殼裡⋯⋯吧? 第一印象有點崩潰。 玫瑰香,帶點酸味,不是嬌豔欲滴而是極度乾燥後的荒蕪。黑色面紗下的紅唇,世故也叛逆。 有人說第一印象深刻很重要, 無論喜歡與否後來都有可能深深愛上。 或許吧!⋯⋯覺得我似乎比昨天更愛她了。 壞女生柏林少女!
Olive yuan 我的第二瓶蘆丹氏就是最具話題性的「La fille de Berlinベルリンの少女(柏林少女)」,鮮紅色的液體看著看著會被他迷惑,在日本試聞時候沒有那麼喜歡,但沒想到只要噴在身上就會愛上。 簡單形容就是很紅艷的玫瑰、玫瑰草加蜂蜜,所以有人說有點像梅子,而它的小故事是「古老柏林是虛幻的城市,穿著晚禮服的女孩是帶著刺的花朵,千萬別惹她。銀玫瑰在雪地上散發著療癒與熱情的香味。」
弱水 偏酸感脂粉的玫瑰花,和近年來偏清甜粉嫩的玫瑰不同,柏林少女的玫瑰香氣有成熟的年代感,在玫瑰的濃郁香味中帶點銳利的辛香調穿插其中,不是傻白甜那種香,而是獨樹一格的美。微酸帶點綠感氣息不時出現在其中,尾韻圓融的收尾在帶有泥土芬芳的草木調。讓你知道她是個有故事的女人,香味持久,唯獨顏色鮮艷易染色,是愛她的代價。
Cindy 看到很多人說梅子,我個人感覺阿蒂仙的Tea for two也有一點梅子,Tea for two是梅子綠茶但柏林少女真要說的話比較像玫瑰醃漬的梅子;我個人以往不喜歡玫瑰調的香水,柏林少女是盲買卻很喜歡,喜歡他不落窠臼的玫瑰香,雖然甜卻又有個性,有如一位少女雖被關在圍牆後,但不安於室試圖爬牆出來的叛逆,這款香水日常上班穿也非常適合,是我沒有想法的時候就會拿來噴,噴了就會心情很好的香水!!
minmin 被她紅色的汁液吸引,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味道,覺得像梅子味,尤其是一開始帶著一點像是...金屬的味道? 不太會形容...。而直至後味都沒找到玫瑰,我的鼻子就只聞到梅子。
pin 一大束玫瑰聚集在一起最精華的味道就是這樣吧!細聞可以聞到嬌嫩的玫瑰,乾燥的玫瑰,正盛放的玫瑰,很有層次感!
Iris 神秘又難以接近的玫瑰花香,偏中性的香水,適合有個性、自信,無懼他人眼光的男性女性。
蚊子 整體來說的香氣很像酸梅湯泡乾玫瑰花瓣,但以玫瑰香調來說,蠻有層次感的酸甜夾雜。
Uriel Jo Malone絲絨玫瑰與烏木的強化版!柏林少女其實不是很少女,比起同家,松林少女還比較少女一點點~柏林少女給我的感覺就像持劍而立的聖女貞德、夜下舞劍的花木蘭,玫瑰在這支香水的表現非常真實,像鮮紅欲滴的玫瑰花瓣在手中揉碎一般,濃郁而酸澀,漸漸的一抹淡淡的梅子味悄然而出、慢慢收起劍鋒,長劍入鞘後剩餘就是絕世而獨立略帶慵懶(溫暖的花木香尾調)的女人了
Refaye 玫瑰裡似乎帶著胡椒辛香和微酸的蔓越梅,頗有冷漠都會女子般孤芳自賞生人勿近的調調
Ariel 每次噴這支,就想到Taylor Swift的Bad Blood,很酷的玫瑰花香,前調那股帶點黏的金屬感,頗冷,很難想像有甚麼天竺葵,到了中後味,就是溢滿的玫瑰花香,又很難跟前調那金屬感連結,然後尾調是帶點奶味的玫瑰粉香,真是太有趣惹!!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