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TRUSSARDI Riflesso 律動男性淡香水
TRUSSARDI Riflesso 律動男性淡香水
TRUSSARDI Riflesso 律動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暖男專用
菁英份子用的香水。
透過Trussardi Riflesso形象影片, André Hamann以快節奏展現都會成功男士於職場時的高效率執行力,身為商業菁英,他熱愛挑戰 ,並且隨時充滿活力應付任何突發事件及現代忙碌生活。隨鏡頭一轉,換上陽剛率性的皮衣跨上全新的奧古斯塔 賽車,穿梭於忙亂、喧囂的城市街道中,加速疾駛奔向開闊的公路,展現在生活上的多面項 。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佛手柑、粉紅葡萄柚、青蘋果
中 味: 天竺葵、紫羅蘭葉、薰衣草
後 味: 皮革、香根草、頓加豆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05302
TRUSSARDI Riflesso 律動男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00ml、沐浴精200ml、體香噴霧100ml 4,180 1,840
TRUSSARDI Riflesso 律動男性淡香水

TRUSSARDI 於2017年推出Riflesso男性淡香水,由知名調香師Veronique Nyberg調製。木質東方調的TRUSSARDI Riflesso ,前調是佛手柑,粉紅葡萄柚和青蘋果; 中調是天竺葵,紫羅蘭葉、薰衣草; 基調是皮革、香根草、東加豆。

LanceChen 雖然有人說過有蘋果的商業香通常都流於一般男香套路,但一來我還算喜歡東加豆,加上聞過眾多1976送的試管中,它是我最喜歡的味道了,不撞香不很街香,不惹人厭也不貴,是有點看人穿,香調雖沒有小豆蔻,卻有點類似YSL暗夜男的感覺,可惜就留香就偏短了,尤其在我身上~
@@ 都市旅人 菁英份子用的香水。 透過Trussardi Riflesso形象影片, André Hamann以快節奏展現都會成功男士於職場時的高效率執行力,身為商業菁英,他熱愛挑戰 ,並且隨時充滿活力應付任何突發事件及現代忙碌生活。隨鏡頭一轉,換上陽剛率性的皮衣跨上全新的奧古斯塔 賽車,穿梭於忙亂、喧囂的城市街道中,加速疾駛奔向開闊的公路,展現在生活上的多面項 。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