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cK Eternity Air 永恆純淨男性淡香水
cK Eternity Air 永恆純淨男性淡香水
cK Eternity Air 永恆純淨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前味海洋空氣杜松帶來夏日海風感,爾後苔蘚廣藿香紫羅蘭葉青蘋果混合後有些臭,不愛這搭配,後味龍涎香混海洋類似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In The Navy 水手男性淡香水。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清新空氣、柑橘、杜松
中 味: 薰衣草、青蘋果、紫羅蘭葉
後 味: 青綠苔蘚、 廣藿香、龍涎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596003
cK Eternity Air 永恆純淨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3,200 1,150
cK Eternity Air 永恆純淨男性淡香水
cK在1988年推出的Eternity永恆男女對香是香氛歷史上最經典的男女香氛代表作。永恆對香是當年Calvin Klein先生送給當時的助理妻子Kelly的新婚禮物,從香水到它的仿十字架造型瓶身皆象徵至死不渝的愛情,更是許多情侶送禮的首選之一。

2018年夏季,cK推出全新的永恆男女香氛-「Eternity AIR永恆純淨」,以萬里無雲的高空中,不同的雲層中及不同的藍色漸色陰影為靈感發想,同時象徵著男女之間最純淨無瑕的簡單愛戀,清新但雋永,就如同初戀時那心中的淺淺悸動。

 
「Calvin Klein永恆純淨男性淡香水/永恆純淨女性淡香精」兩瓶香氛就如同一對親密的愛人般,採用同樣的香氛結構,以少見的清新淡雅的自然清新空氣混和各自具有活力的不同果香,打造全新、史無前例的清爽香氣,更封存了愛情中最難忘的氣息及那浪漫無可撼動的愛戀。
 
全新永恆純淨男性淡香水中,以清新空氣為前調,搭配柑橘精油及杜松精油,一掃愛戀中的陰天貌;中調迎來薰衣草精油,舒服但濃厚的薰衣草香氣彷彿將空氣韻染成淺紫色,令人心曠神怡;基調的青綠苔蘚則致敬最經典的1988年永恆男性淡香水香氣。

全新永恆純淨男女對香以1988年最經典的永恆男女對香瓶身為致敬設計。全新瓶身引用天空中不同高度的雲層色調,情侶攜手漫步於一階又一階不同的雲朵中,發現愛情最純淨美好的面貌。永恆純淨男性淡香水的瓶身反射出天空中最晴朗無雲的清新面貌,以活力的極致深藍色傳遞男人在愛情裡的深情態度。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Calvin Klein自2017年更換logo後,首次將全新大寫粗體logo運用於香水瓶身上,正式呼應Raf Simons入主Calvin Klein後曾言的統籌品牌全系列。
小佛爺 前味海洋空氣杜松帶來夏日海風感,爾後苔蘚廣藿香紫羅蘭葉青蘋果混合後有些臭,不愛這搭配,後味龍涎香混海洋類似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In The Navy 水手男性淡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