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Issey Miyake MAJEURE 激浪男性淡香水
Issey Miyake MAJEURE 激浪男性淡香水
Issey Miyake MAJEURE 激浪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活力款
為了買給男性朋友跑來看三宅,絕對符合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淡淡的氣質不張揚卻一直在發光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葡萄柚
中 味: 鹹鹹的海水
後 味: 喀什米爾木、木質香調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61403
Issey Miyake MAJEURE 激浪男性淡香水
【絕版收藏品】錯過不再有!!!
30ml 批號7355MM便宜賣 1,900 999
Issey Miyake MAJEURE 激浪男性淡香水

水的力量,浪的浩蕩
從水汲取靈感,作為陽剛象徵。水是本質、是原始、是必要、是主調。水將木頭、石頭或玻璃磨光到完美境界。一生之水激浪從無盡的能量中汲取力量,展現精緻無瑕的姿態。以最純粹的形式設計,將焦點帶回三宅一生的創作過程。

瓶身拋光至完美無瑕
以一生之水凝淨重新塑造一生之水的經典香調後,調香師Todd Bracher以一生之水激浪詮釋一生之水男香的當代輪廓。由洶湧浪濤塑造,瓶身形狀如玻璃般光亮。半透明的材質、強而有力的線條。香水反射出精緻的灰藍色基調,襯托出光滑的瓶身。堂皇的幾何標誌,一生之水激浪重新確立了三宅一生文字排版的美學。髮絲紋金屬瓶蓋令人聯想到水波的質地,為香水基因中最重要的原始。一生之水男香的瓶身包含一生之水的形狀。同樣的,一生之水激浪也包覆了一生之水凝淨。以水啟發的姿態,反映水的雙重意象。

鹹味木質香調
如同一生之水激浪的瓶身令人想起由洶湧浪濤塑造的海玻璃,它的香味也使人聯想到由海水完美雕塑而成的浮木。Aurélien Guichard和Fabrice Pellegrin 從海洋的力量汲取靈感,打造令人矚目且激昂的香調。閃耀的佛手柑和葡萄柚增添光彩,襯托出芬芳的香調。陸風將海沫融入創新的木質香調,瀰漫著鹽味與礦物。延續一生之水凝淨的香味,大量的喀什米爾香料令人想起浮木滑順的感官魅力。琥珀木質香調強化了香調的力量。

K 為了買給男性朋友跑來看三宅,絕對符合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淡淡的氣質不張揚卻一直在發光
Jayden 這瓶也是在逛街時試聞的,男友立刻就有想買的念頭,只好來1976把它帶回家了。有別於一生之水的的溫文靜謐,這款的香調激盪出了前所未聞的浪濤,獨特的海水鹹味,有著辨識度很高的香味,卻一點都不過嗆。有點微微辛辣的木質氣息,是成熟男子的力度,來到平緩後的海浪,溫醇的喀什米爾木,是成熟男子的內斂。
leon0120 以前是一生之水男香的愛用者,前陣子在沒去試聞的狀況下,買了這瓶激浪,瓶身流線設計,瓶蓋有點重量,加深了質感。 香味表現上,一開始隱約有一生之水的感覺,但表現適合在秋冬的味道,香調裡中味"鹹鹹的海水"是一絕,內斂的氣息,有如在海邊回想著往事,心思飄向記憶的時空。 如果真要簡短說明香味的感覺,一生之水與激浪,猶如鄰家男孩成長為溫文儒雅的男士,經歷社會歷練,而更加成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