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PRADA Infusion de Rose 玫瑰精粹女性淡香精
PRADA Infusion de Rose 玫瑰精粹女性淡香精
PRADA Infusion de Rose 玫瑰精粹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與眾不同的玫瑰香,17年出來時,聞過之後馬上買下,我覺得她是清新草香調,很像親手摘剪下整支玫瑰之後聞到的,花香和莖葉混合的味道,清新自然,後味就如同精粹系列的表現,完全融入妳的體味,持久且舒服。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柑橘調
前 味: 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花瓣、橙花、柑橘、白松香
中 味:
後 味: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51501
PRADA Infusion de Rose 玫瑰精粹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6,700 3,180

PRADA的精粹香氛,突破了男香和女香的界線,用各式香調致敬過往經典。系列香氛已包括鳶尾花、鳶尾雪松、橙花、杏仁、康乃馨、香根草和含羞草香調,替日常生活添情調。

2017年Prada再度打造全新精粹系列新成員「玫瑰淡香精」,以玫瑰嬌嫩的粉色調為主軸,並沿用Miuccia Prada 1913年設計的歷史性勳章,搭配同樣粉色的皮革瓶蓋,調製出優雅而清新的玫瑰香氣。

全新玫瑰精萃淡香精由調香師Daniela Andrier打造,萃取過程強調不破壞花瓣,保留玫瑰最自然的狀態,將清晨摘取的保加利亞玫瑰和土耳其玫瑰花瓣,浸泡於橙花、柑橘、白松香香液中,更顯濃郁芬芳。

妹妹 沒有讓人驚艷,強烈存在感的香味,但也因為此,非常容易穿,溫和寧靜,僅有自己可以聞到的香調,帶著清爽感!
Wendy 與眾不同的玫瑰香,17年出來時,聞過之後馬上買下,我覺得她是清新草香調,很像親手摘剪下整支玫瑰之後聞到的,花香和莖葉混合的味道,清新自然,後味就如同精粹系列的表現,完全融入妳的體味,持久且舒服。
妙妙 穿上有種雨後見晴的清新感,明亮柔美的粉色玫瑰,難得的是不~流~俗,適合各年齡及需求的一支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