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Prada Amber Intense 琥珀男性淡香精
Prada Amber Intense 琥珀男性淡香精
Prada Amber Intense 琥珀男性淡香精
成熟內斂
剛收到香水的時候就非常驚艷,不管是香水的外盒包裝很有質感以外,瓶身也設計的很有質感且獨特,像是外國都會男性隨身會攜帶在身上飲的酒瓶一樣,非常特別,這款香水剛噴的那剎那,聞起來的味道,是帶點濃烈的皮革香,會讓人有像是老牛仔的錯覺,比較後味的時候卻有強大的反差,香味聞起來非常柔和、穩定也很持久,這款香水是屬於成熟內斂男香,比較適合都會男性使用,香水香味及外盒的特別,也非常適合送給男性友人使用!
香 調: 東方調
前 味: 廣藿香、琥珀、香草、香檸檬、沒藥
中 味: 勞丹脂、零陵香豆、老鶴草、橙子花、香根草
後 味: 麝香、皮革、檀木、藏紅花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95601
Prada Amber Intense 琥珀男性淡香精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5,420 3,550

Prada 琥珀男性淡香精貫徹修長的瓶身設計,換上一身黑色的禮服,配合銀色的金屬片刻上主要成份。 仿皮革紋理的外盒上附上布質標籤,巧妙地連繫著PRADA的格調。 金屬噴頭,再次突顯品牌香水的優雅及經典氣質。 香氛沒有傳統的皮革味和理髮店的肥皂氣息,男士琥珀香氛以經典的手法讚頌琥珀香調:由佛手柑、沒藥、廣藿香及香草精錬而成。 感性的廣藿香、瑰麗和暖的香草是這香水的靈魂,既令人喜出望外又帶點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重遇一位失散已久的朋友。 辛辣的沒藥配合佛手柑的柑桔味,令這香氛的香調更完整。 


前味: 由意大利佛手柑帶出,所有成功古龍水中必備的主要成份,利用冷壓法抽取的柑桔香調,帶來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鮮感。 
中味: 索馬利亞的沒藥樹脂:既溫暖又辛辣的香調,有著喚起難忘往事的神奇力量。 印度尼西亞的廣藿香葉子:令人迷醉及琥珀香調中最突出的成份,令香氛散發著一種感性的魅力。 
後味: 沉醉於香草之中,柔和的香草來自馬達加斯加,為琥珀增添溫暖的感覺。

Brooke 剛收到香水的時候就非常驚艷,不管是香水的外盒包裝很有質感以外,瓶身也設計的很有質感且獨特,像是外國都會男性隨身會攜帶在身上飲的酒瓶一樣,非常特別,這款香水剛噴的那剎那,聞起來的味道,是帶點濃烈的皮革香,會讓人有像是老牛仔的錯覺,比較後味的時候卻有強大的反差,香味聞起來非常柔和、穩定也很持久,這款香水是屬於成熟內斂男香,比較適合都會男性使用,香水香味及外盒的特別,也非常適合送給男性友人使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