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 女性淡香精
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 女性淡香精
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 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馥郁款
Tom Ford Noir de Noir 黑之黑與香奈兒coco 的平替香水。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東方花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天竺葵、藏紅花、玫瑰
中 味: 香菜、肉荳蔻、紫羅蘭、胡椒
後 味: 琥珀、沉香木、香草、廣藿香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78701
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 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5ml 3,280 1,299

裝飾精美的瓶子!Club de Nuit Intense是一種花香的chypre溫暖香料香氛,圍繞白紫色的美麗心臟:一種令人陶醉的花朵融合了男性和女性的景點。這款香水散發著充滿活力的天竺葵,充滿了動態的活力,並且演變成一種基於皮革的感官踪跡,為香水增添了質量!

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 Women—這款西普花香調混合了異國情調的溫暖香料,對於時尚感無可挑剔的女性來說,無疑是最迷人的香水之一。花香開頭由天竺葵、藏紅花和玫瑰組成,點綴著香菜、肉荳蔻、紫羅蘭和胡椒的熱情中調。後味是誘人的琥珀、沉香木、香草和廣藿香混合在一起的美妙香氣。

Amy 跟黑之黑真的還蠻像的。除非是專業的人士或經常噴黑之黑的人,否則一般人應該分辨不出來。很溫暖舒適的香氣,給人的感覺大氣沈穩又內斂,很適合秋冬季節,尤其是寒流來的時候。
Diss-ney 濃郁黑巧克力開場,但靜待兩分鐘後,乾燥玫瑰花與陳舊木頭的混合味道將其取而代之。非常高雅的味道,絕不俗氣!個人覺得夏季依舊適合,但晚上使用更加引人遐想。濃郁的香氣噴一下就足夠,味道不甜,舊木與玫瑰的味道也很適合文弱型的男生。
Rita 香水博主推薦購買的第二瓶ARMAF,相似於黑之黑跟CoCo的平替,味道相似度約80%,持香度約6~8小時,但後調沒有黑之黑那麼厚重,少了CoCo的脂粉感,適合時尚、成熟,秋冬季節穿的溫暖香調!
小編 Tom Ford Noir de Noir 黑之黑與香奈兒coco 的平替香水。
水藍 味道和coco香奈兒非常像,味道適合時尚成熟充滿神秘感的撫媚女子。
Crystal 老實說,噴了三次以後才能接受這味道,剛開始噴出來的味道真的超級複雜,滿滿的辛辣感,完全沒有花香味,不過到了中味,肉豆蔻核仁跟胡椒撞擊出的香味,隱約有股胭脂味襲來,到了後味的廣藿香感覺就沈穩起來,真的是很複雜的味道,不過這容量跟價格,噴起來讓我一點也不心疼
K 太好奇所謂的黑之黑平替就買看看了,如果是追求這個名號的人可以先掠過這支了XD味道上能感受到他想模仿黑之黑,但很微妙的就是不像,像是把黑之黑最引人入迷的部分挖掉,留下一個像,又不太像的外殼在這裡。但他的價格是真的很便宜大碗,也不能多要求什麼XD 如果不追求黑之黑的相似度,但想要一個類似香型、拿來當室內或是衣物香氛也不心疼的香水的話,非常推薦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