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John Varvatos Dark Rebel Rider 暗黑騎士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Dark Rebel Rider 暗黑騎士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Dark Rebel Rider 暗黑騎士男性淡香水
性感香 成熟內斂
Dark Rebel 濃濃的木質調沉香.也有乳香調甜味,好像歷經風霜的男人在街頭叼著香菸.抽的是人生的歷練.吞吐出反社會現狀的叛逆思想.不夠壞的人穿不出味道.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苦橙花、藏紅花、牛膝草、馬鬱蘭
中 味: 岩薔薇、黑色紫羅蘭、鳶尾草、桂花、樹脂、蘇合香脂
後 味: 俄羅斯皮革、可可、香草、雪松、廣藿香、木香調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471200
John Varvatos Dark Rebel Rider 暗黑騎士男性淡香水
【絕版收藏品】
75ml(收藏品) 2,746 1,750
John Varvatos Dark Rebel Rider 暗黑騎士男性淡香水

 暗黑騎士男性淡香水是John Varvatos香水系列中的最新力作,是一能夠激起內心深處最原始狂野精神的香水,極限釋放你的感官細胞。不同於John Varvatos其他系列的香水, 暗黑騎士男性淡香水就是要讓你與眾不同,靈感來源自勇於冒險並不畏世俗眼光的壞男孩,徹底解放心中的枷鎖,與 暗黑騎士一同感受冒險的刺激與自由!

 

 暗黑騎士男性淡香水是John Varvatos品牌香水中的壞男孩,同時也向每個人心中的黑暗面與不羈致敬!這壞男孩的DNA散發著無畏的態度,他充滿男人味的誘人香味是你從未體驗過的獨特香調, 暗黑騎士男性淡香水就如同一首讓人解放枷鎖的搖滾歌曲,帶領你到不受世俗枷鎖規範的全新世界!

 

香調介紹: 前味-苦橙花、藏紅花,結合牛膝草與馬鬱蘭,為 暗黑騎士男性淡香水做出令人驚奇、興奮但異常完美的開場! 中味-岩薔薇、黑色紫羅蘭與鳶尾草、桂花伴隨帶有隱約木質香甜的樹脂與蘇合香脂,賦予 暗黑騎士男性淡香水充滿前衛時髦的香調! 後味-俄羅斯皮革可可香草與芳香的雪松廣藿香和木香調襯托出頗具深度的木質香,充分表達了壞男孩的魅力與冒險的精神!
 

※停產絕版品,請不介意生產日期再下單。

在國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化妝品、保養品及香水都需要貼上中文標籤,所以代理商和進口商都會標示三年到五年不等的保存期限,但如果有到國外機場或是免稅商店購買香水的話,國外是沒有標示保存期限的,因為原廠正確的觀念是香水開封使用後才開始算保存期限的,只要保存得宜,通常都能保存很久。
 
※保存觀念超重要,快把技巧學起來!
 ❖ 避免陽光曝曬與高溫
 ❖ 遠離潮濕與低溫環境
 ❖ 溫度差距要小心
 ❖ 建議開封後30個月內使用完畢
小編 FiFi Awards 2017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包裝男香
Vicky 一款穩穩沈沈的木質調,真的是東方木質調.明顯的廣藿香苦苦不帶甜的調性,很適合成熟的上班高階主管,酷酷冷冷的
@@ 都市旅人 Dark Rebel 濃濃的木質調沉香.也有乳香調甜味,好像歷經風霜的男人在街頭叼著香菸.抽的是人生的歷練.吞吐出反社會現狀的叛逆思想.不夠壞的人穿不出味道.
Ken 穩重、優雅但帶有叛逆噴上這個味道就像包裝呈現的感覺ㄧ樣很適合皮外套⋯⋯也和粗獷風格的飾品很搭!若有抽雪茄的朋友,香水的木質香也和雪茄很搭配!喜歡穩重又帶點壞男人的氣息一定要試試這個味道。
yj517139207 非常成熟性感的香味,一開始就是非常濃厚的菸草花香味,中後味皮革木質香調非常性感,適合成熟的大男人非常MAN
三千爰 甫一噴上,就如同身披木質衣櫃取出的皮質外套,木質與皮革香氣環繞周身,十分沈穩,是一種老派的優雅。
小佛爺 硬漢風格一款香水,皮革、樹脂及乳香味道濃厚,算是一款擴散性高的香水,後調皮革伴隨可可與廣藿帶出苦澀味,從頭到尾很硬很男人味。
艾瑞克 這瓶香水就像瓶身設計一樣就像穿上一件黑色皮衣的男子再配上整套重機配備騎上機車展開一段充滿冒險的旅程。而他更具簡捷俐落在城市之中他更具男性魅力。香調結合了花香及皮革木質香調更顯男人魅力噴上它你將是男孩也是男人~讓我在生活與工作更顯獨特。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