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My Burberry Black 女性淡香精
My Burberry Black 女性淡香精
My Burberry Black 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甜美氣息
濃郁的花香伴隨著甜而不膩的香味,味道非常持久,有質感的花香味,適合秋冬噴在大衣上,溫暖又迷人,噴在頭髮上更是增添女人味,讓妳的男人愛不釋手。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茉莉
中 味: 蜜桃、糖漬玫瑰
後 味: 琥珀、廣藿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460703
My Burberry BLACK 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4,350 2,180
1460701
My Burberry BLACK 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6,200 3,100

My Burberry 香氛系列隆重呈獻全新濃香水 My Burberry Black,延續品牌精湛工藝與創新技術的精神,並對經典 Heritage 系列風衣獻上禮讚。

知名調香師 Francis Kurkdjian 與 Christopher Bailey 再度攜手合作,重新詮釋濃郁感性香調。My Burberry Black 重新營造暴風雨前的倫敦花園氛圍,呈現傾盆大雨與溫暖魅惑花香的鮮明對比

香氛揉合沐浴在陽光中的茉莉花香和蜜桃香,並輕透著玫瑰香調。My Burberry 香氛系列所選用的標誌性玫瑰中調,稍來甜蜜且誘人的香甜氣息,漸次轉化為琥珀廣藿香,留下深遠魅惑的幽香

濃郁琥珀色調瓶身,搭配棉質 Gabardine 手工黑色繫結,以及靈感源自 Burberry 風衣鈕扣的暗色奢華牛角質感瓶蓋。

龐龐 很有女人味的一支香水,適合成熟性感的女生,年紀在於25~35之間!
Lin 夏天、冬天都使用過,我覺得冬天更能彰顯這瓶香水的優勢,蜜桃與糖漬玫瑰的味道非常具有特色。擴香程度普通,持香能力約6~8小時,冬天穿毛料材質的衣服非常適合穿上的一款香水。
花神 這個味道太甜了,甜味搶先跑出來,之後才能感受到花香,迎接而來的是廣藿香帶點琥珀,偏濃郁的味道,適合冬天吧
Au 先是茉莉帶出了優雅的風味,再來蜜桃和糖漬玫瑰的味道就慢慢出來了,我認為這個糖漬玫瑰有點煙燻感。這是一款很性感的木質玫瑰香水,適合冬天使用。
Doris 濃郁的花香伴隨著甜而不膩的香味,味道非常持久,有質感的花香味,適合秋冬噴在大衣上,溫暖又迷人,噴在頭髮上更是增添女人味,讓妳的男人愛不釋手。
MAMA 這款香非常有節慶感,尤其是耶誕節,濃甜奶香,很容易聯想到奶油蛋糕,別下手太重,不然躲哪都會被找到。
雅雅 糖漬玫瑰的香甜,讓我聯想到香港東方文華酒店的精緻甜品:玫瑰果醬。 帶著不落俗套的玫瑰香,融合蜜桃的清甜,最終以琥珀畫上完美句點,廣藿香恰如其分搭襯出更有層次的香氛,可以用視覺呈現的美麗香氣。 《最令人心醉的,是那股絕對的玫瑰味,醇和芬馥,幽遠芳美》 (出自文字蔡珠兒《紅燜廚娘》的「煮玫瑰」
Reina DeJin 冬天的首選,是溫暖的香甜,濃郁卻又不膩,玫瑰味及茉莉香相映,本該清新,可是加入了蜜桃的多汁甜蜜,增加幾分繾綣的神祕。冷冷的冬天,穿著毛衣,透過肌膚的熱度而散發的陣陣甜香,最適合情人埋在頸間溫柔耳語。
馨云 很適合冬天噴的香,成熟的甜味,讓風衣內冰冷的身體,覺得溫暖與幸福。不低調,非常華麗,辨識度高,就像她的風衣內裡,一眼可以喊出名字,那是一種品牌,一種象徵,一種精準確實的宣言。
kant920 味道蠻持久的,可是玫瑰味道不是那麼純粹,感覺是加料的,有點煙硝味,我想是廣藿的關係,是有點危險的熟女香
innocence 這一款濃香精的前味就是茉莉,跟一般柑橘調、水果調當前味到香精很不同,中味的玫瑰不只是單純的玫瑰,它還多了蜜桃的加持,變得酸甜好入口,連不那麼喜歡玫瑰香調的我都可以接受,再加上茉莉,兩種偏濃郁的花香調卻異常的輕盈、多汁,一點都不厚重、也不粉味;後味是我一項偏愛的琥珀跟廣藿香,特有的北國溫暖以及東方的神祕。
Jyunya 剛噴香味滿濃郁的,到中後味,聞起來很舒服,有種沐浴在陽光下溫暖的感覺,味道很是特別又持久,適合輕熟女,優雅的味道。
Ching 因為玫瑰是糖漬的,所以它聞起來有種莫名的魔力。它的甜是穩重的,不是糖果或水果的那種膩甜。留香時間算長,下班回家,還能聞到頭髮上傳來的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