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沙龍男香 > Acqua Di Parma Colonia 男性古龍水
Acqua Di Parma Colonia 男性古龍水
Acqua Di Parma Colonia 男性古龍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柑橘為主的香氣,中調的茉莉也隱隱帶出此款香水的柔和,整體上來說非常好聞也中性,很適合每天使用並搭配乾爽的穿搭。
香 調: 柑橘調
前 味: 檸檬、西西里柑橘、迷迭香、馬鞭草
中 味: 薰衣草、玫瑰、香根草、茉莉
後 味: 檀香、廣藿香、琥珀、白麝香

19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33801
Acqua Di Parma Colonia 男性古龍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6,400 3,200

Acqua di Parma於1916年推出 Acqua Di Parma Colonia 男性古龍水,這是一款充滿柑橘與木質堅韌的男性香水,兼具了紳士、高貴、古典的氣息。從陽光燦爛的西西里柑橘類水果和花卉精華組成,如薰衣草和玫瑰錦緞與香根草,檀香和廣藿香的基礎木香融合的和諧交融誕生。

Wu Peng-Fei 柑橘為主的香氣,中調的茉莉也隱隱帶出此款香水的柔和,整體上來說非常好聞也中性,很適合每天使用並搭配乾爽的穿搭。
corgi 檸檬幾乎是在噴出來後的幾秒鐘內就消失了。柑橘緊接著檸檬出現,帶有微微橙子果糖的味道,卻不會讓人生厭。而後整體基調過渡到柔和的部分,但柑橘就像是放低了姿態的刺猬依然張開著它的刺,柔和的同時還帶有絲絲的刺激感在其中。柔和靈動且較模糊的花草香和略顯生硬的柑橘形成對比,較為突出的是柑橘,但還是能夠聞到迷迭香,薰衣草和玫瑰之間取得的平衡,草本植物搭配柔和的花香,雖顯模糊,卻有柑橘在支撐。
Dan 適合30歲以上身著藍西裝、白襯衫、紅領帶、雕花棕色皮鞋。 剛噴時柑橘味混合酒精略為嗆鼻,中轉後的時間變化非常慢,後味的白麝香味道明顯。很適合秋天。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