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Tous Les Colognes 純淨小熊男性淡香水(清漾小熊)
Tous Les Colognes 純淨小熊男性淡香水(清漾小熊)
Tous Les Colognes 純淨小熊男性淡香水(清漾小熊)
清新款 暖男專用
葡萄柚酸澀及橙花清甜作為開場,感覺好似窩在沙發的假日早晨時光(還要有陽光從窗外灑進),伴著書頁柔軟地伸展著,接著薄荷微微辛辣氣息,帶出零凌香木及東加豆的東方氣息,顯得慵懶舒服,而後味香根草的木質調性,延續那份柔軟放鬆的氛圍,每次使用這支香水,都有著開始悠閒渡過假日時光的感覺。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橙花、葡萄柚
中 味: 薄荷、零陵香木
後 味: 東加豆、香根草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419102
TOUS 純淨小熊男性淡香水(清漾小熊)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250 1,080
Tous Les Colognes 純淨小熊男性淡香水(清漾小熊)

外觀設計以純白色調帶給人舒適的第一印象,瓶身使用霧面毛玻璃材質並以半月弧狀打造,如同溫柔地觸摸另一半的肌膚,感受細緻且自然而然的體驗;再飾以銀光色LOGO,不同角度顯現出不一樣的面貌;瓶蓋皆使用珍貴的白臘木材質,手工訂製特殊弧形及生動小熊造型,天然的紋理和精緻的雕刻木紋,純淨無瑕象徵愛情最初的美好。

 

陽光溫暖系男子-TOUS純淨男性淡香水:他,充滿能量、聰明、懂得享受生活,他的果敢使他富有想像力,樂於享受人生的每一個時光。緩緩走入秘境,陽光灑落在他的肩上,映入眼簾的是繁花盛放的橙花園,嗅覺裡帶有葡萄柚的清新香氛,表情都變得柔和慵懶;手摘薄荷葉與零陵香木層層堆疊出迷人香氣,展開華麗的冒險;最後在東加豆、香根草的伴隨下,感受微風中的夏日香氣。

surrealxwang 葡萄柚酸澀及橙花清甜作為開場,感覺好似窩在沙發的假日早晨時光(還要有陽光從窗外灑進),伴著書頁柔軟地伸展著,接著薄荷微微辛辣氣息,帶出零凌香木及東加豆的東方氣息,顯得慵懶舒服,而後味香根草的木質調性,延續那份柔軟放鬆的氛圍,每次使用這支香水,都有著開始悠閒渡過假日時光的感覺。
+看更多推薦

暱稱: